2012-05-27 16:34:59武裝的天使

台中 - 亂亂玩

剩下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就要回家了
在臺灣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快得讓人有點驚慌失措
還未考試前,好好去玩一玩
室友和她的朋友好像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和她們出去,
連問都懶得問就出門了。
比起她們愛吃的主題餐廳,名牌餐廳
也許沒工作沒收入,沒能力的我
不想參與...但也覺得在本來居住的都有類似的
不如吃吃道地的食物平常生活裏頭不會出現的更好。


我也比較喜歡一個人的獨處,一個人感覺真自在

只是在宿舍好像習慣那個瓜瓜叫沒有人怪怪的。













昨天去了一趟令我收穫豐富的國立科博館

看了很多未曾看過的









知識可能增加咯~ 哈


準時五點就打烊
很不想每個星期到逢甲報到的我
於是和同伴的說我們到台中火車站那邊找找晚餐吧~

在巴士上,看到一條長長的街道都是吃的
感覺蠻不錯,誤打誤撞讓我們闖到中華夜市







很多東西吃,海鮮滿多的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牛乳大王和烤麵包
感覺不錯  於是湊湊熱鬧
牛乳味道還不賴,麵包也還好而已


我喜歡那種事情發生不在你掌握裏的感覺
生活有時候就是要亂闖也許驚喜就在下一刻

上一篇:追逐 *** 末日

下一篇:暑假打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