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3:35:51武裝的天使

追逐 *** 末日

時間過得好快
忽然來到這裡就快要三個月了
要回家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這些日子好像慢慢習慣了
薄薄的床鋪
狹窄的床位
可怕的豬血糕
看著很陌生的菜單
複雜又多機車的的馬路
情緒化都不行的室友
把愛情看得比任何東西都來得重要的室友
台語腔的華語
一切都好像很自然的

有時候

明明就是因爲一個人
每天重復生活覺得很累
才想要來這裡偷偷氣放空一下下

反而

有時候更累
不過累當中
還蠻快樂的


生活就是這樣
融入人群里頭生活
就是要互相照顧


我最討厭的
就是
金錢的糾結
有時候
要討債真的不太好意思
不過
沒辦法
誰叫我自給自足
只有支出沒有支入
---------

我校的科學博士說
2112
世界要末日了
1700的時候
太陽就會不見
‘可以遲一點嗎?還是五月天末日諾亞方舟早點開場’
一直都覺得末日也許真的會來臨的我
對這可是很相信
所以才不顧一切來到這裡

隔了一個星期
教授忽然說
我說的末日只是太陽不出現個幾天
大家不要信以爲真就把所有積蓄用光光

哈哈~

教授也太搞笑了


但是丫,我覺得那也不錯
把錢用光光
反正人對於追求金錢的欲望
可是沒有所謂的極限
從新爲了錢
委曲求全當
沒有自己想法的奴隸
好了




001 (25).jpg







如果末日沒來預期的來臨我想
人生也得重組一下了
人群生活繼續兩年的話
真的很累

末日沒來去流浪好了~

呵呵  \":"/


上一篇:新生

下一篇:台中 - 亂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