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3:08:50武裝的天使

霸占 (注 - 凭借权势强行占有)


[苹果一个就好]



在大家周遭的生活里大概都会遇到那种自私又很爱霸占东西的家伙。
(那种自私到不配称谓人)

以前曾经看过的是乌龟先生
竟然为了那所谓的紫砂茶壶 彻底毁了那该死的形象(龟先生本来就没什麽形象可言)

它竟然早来公司‘偷’(注 ~ 窃取,趁人不知时拿人东西)
它以为他的计谋可成但是最后因为有其他同事忽然闯入吓倒它龟壳
差点龟裂

最后好像没成功。
最近,或者说今天他妈的我听说到一个更离谱的

先说说那个女人好了。

我也不晓得,一个小小的心 怎麽可以装那麽多贪念 欲望?

他应该是那种手里握着面包吃着的人,却还会千方百计想抢你手中的面包

手中握的面包已经可以填饱空腹了,但他就是那种不管会撑爆那个胃的危险
也要A到你手中的面包。

不要怀疑我的解说,他就是

看看那四周的柜都藏了许许多多的没有用处的盒子,从小的很精致大到可以装一张A4纸的
尺寸都有

那数量多到~ 只能说不计其数吧~

本人的位子 把盒子摆放到像似那种展览的垃圾堆 (管你的反正不是公共的地方)


他已经霸占到那种,人家一派手信通常80八仙以上盒子已经归他了

那种表现真的很讨厌,虽然我并不是要和他抢盒子(盒子对我来说是垃圾)
可是也该顾及其他人的感受,也许也有别人想要那图案可爱的盒子


霸占 (注 - 凭借权势强行占有) 这句用来形容他准没错了


是呦 ~ 说回今天的 大婶在晚宴赢获了104個大小群島中最大的一個~ 蘭卡威

上个星期本来大婶叫我帮她查询房间和飞机票价钱

今天一早看到他和大婶说一堆东西的 原来大婶说她把那个免费3天2夜给了他

他妈的! 为什麽给她 超生气的

大婶说他从她赢得时候就和她讨了 听到这里超生气的 ~

他自己不是有赢到免费的东西吗? 平时仗着自己的职位关系 A了超多的东西

不要以为我们都不晓得 我们只是没有说 因为我们都是知足的‘人类’


才不是那恶心的贪心恶魔! 呸


雇用一句名言 [ 怎麽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麽去拥抱那一夏天的风 -by 阿信 知足 ]


你永远不可能拥有全部,也不可能要求别人付出满足你无尽的贪念


活着不只是一味的满足自己的欲望,还要体谅别人的感受!

~p/s : 以上只是本人随便说说,人物虚幻真实敬请大家各自发挥想象
可别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