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56:06武裝的天使

生命有一种绝对 by 五月天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词

就像歌词写得那样你如果没有活过一次 你不会了解亲身体验到

这世界上是存在着那麽多的难过等着的

尽然其中还是有很多甜美的等待着你

就看你熬得过来没有。


生活呀,每天就是不断的征服

想要征服自己的欲望      出粮买东西犒赏慰劳自己的辛苦

想要征服老板的想法       说了一堆的道理   可惜老板没有听进去

想要征服自己内心的意愿    却往往被很多现实的东西挡在前方    阻碍住



人丫,也许就该那样忍命吗?

从你出生那天你不是有钱人,你就该了解

人生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因为在你四周会有很多自以为有一点权利

就可以胡作非为   只手遮天  

说到底   也没有什麽了不起不过是别人的傀儡    



世界就是这样所以你要武装自己变得很凶悍

要不然就会给它     欺负   吃住

人善给人欺     是真的.................





blue 2010-03-30 18:31:25

嗨~~
晚安!!

簡體字??
你在哪裡???

版主回應
我也想用繁体可惜我电脑没有繁体

我在 天堂....(不好笑)

马来西亚
2010-03-30 21: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