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0:55:00武裝的天使

自爽

 这两天一直反复地在想着为什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那麽虚假?

   我还记得从前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我和同事的相处是很融洽的 无所不谈 而且还没有防卫的那种

   工作上有什麽不爽又或者那种比较私隐的我们都没有禁忌的说。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发觉

   我现在的同事  所然午餐我们常常一起去吃饭   可是大家却没有到那种交心作同事的程度

   在别人的眼里 我们是一伙的   什麽都在一起

   可是有什麽事情我们可是和其他的同事同时间知道    并没有说事情未发生之前得知

   我不明白  

    人丫  为什麽要把事情复杂化   我自己是那种不说实话  自己会受不了的那种

  所以  有什麽不爽  不开心都会大声畅快的大骂一顿     我不喜欢隐瞒    


   人生不过就是短短的岁月   何必活在互相猜测 ,怀疑 , 欺骗  当中呢?

   真不明白

 
  我相信如果用心对待别人 , 别人会感觉到

  虽然人家可不以同样的态度对待     但是最重要做自己

  让自己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