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1:52:54武裝的天使

我 ~ 坏人

人呀,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我也去过蛮多次的旅行,但从没遇过那样不愉快地经历。

 

我自己觉得啦,我的为人应该还不赖    不会被归类为自私的吧!

可惜,咳。

 

去完香港,已经很不爽了但是又压抑着那种不爽

 

我也不太晓得到底我和拉拉到底做错了什麽,令到另外两个人那麽不爽?

旅行都不是那样的吗?

用那短暂的时间,走尽最多的行程。 大家不都这样吗?

我辛苦的找质料,地图 安排最划算的行程

到最后换来别人一大篇的文章,臭骂自私鬼

 

他妈的! 受够了。

 

在怎麽好脾气也会受不了吧·

我真的觉得哦,我的脾气真的变好好噢!

那天那家伙一声不响的离开让我们着急死了,找了半个小时 他又回到原本的地方

我都一声不响的没说一句。

如果我脾气差一点,早就破口大骂得!

他妈的,你以为你是什麽千金大小姐哦·

什麽都得依着你。

算了,教训一场!

别随便对人家好,你的好不会得到好报的。

只会换来别人无情的责骂。

 

好友别跟不一样频道的人去旅行,那是一段折磨人的旅程。

 

虽然每天还是会见到面,但是大家都伪装着没事。

心里确有一条透明的刺。

生活还是要加油·

 

上一篇:好爽的一天!

下一篇: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