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31:16武裝的天使

狂慌ing..

今天上班的时候脑海里不断浮现阿信的歌



为什麽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却忘了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多麽想要流浪



上班的时间让我不安,焦虑 让我忧郁

公司的规定越来越多让我觉得反感

不准上网,不准和外面的人联系



这可要我的命

在那里不准讲话也算了,跟人家网上聊天都不准



我真的受不了了!!

干!

超想大声的骂那个该死多事的人!



管你屁事!





搞得我开始忧郁了,

开始怀疑东怀疑西的。

也开始神经病。





要不是钱的关系,老娘早就走人



我真的很想就这麽走了,

做什麽,以后这样都无所谓吧!



谁该活怎样的人生老天爷应该都安排好了吧!



就想像阿信说的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狂慌

有没有一个希望让我去闯



神丫,谁呀打救我!

上一篇:灰色

下一篇:我尚未忘记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