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3:46:31武裝的天使

心情日记。。

昨天丫,几个女生一个欧巴桑和两个小孩聚在一起
从4点多聊到8点多,老爸说你们女生真会聊
是丫,因为另一个欧巴桑生病了
癌症,她有两个孩子    一个7岁,一个4岁
医生说该做的都做了,三个月后再回医院检查。
 
突如其来的坏消息
震撼了我们四个,没想到只出现在电视剧的剧情在我们真实的人生发生了
没有心理准备
 
我们都了解此刻的我们不能帮上什麽忙
但只想大家聚在一起,述说些什麽吧
 
如果哪天一个穿这白袍的家伙,
忽然对你说你生病了,蛮严重的病
谁也能保证你生命的长短。
 
你会怎样?
 
我从来没想过。
 
也许我都一个人,一个老爸,一个老妈
 
 
可惜我可以想到那个欧巴桑当时的脑袋
应该在想孩子吧。
 
我,大概还有多少时间很看着我孩子平安地长大呢?
 
对健康的我们一直都觉得活着是必然的
每一口吸入的氧气都是那麽自然
没有障碍
 
 
如果我用力的帮欧巴桑祈祷
祈祷她能看着他孩子能健康地长大
老天你可以让我如愿吗?
 
我可以向彩虹许个愿吗?
 

上一篇:伤人的榜

下一篇: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