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13:06武裝的天使

无题

最近就是很积极的寻找新的工作。
工作了差不多三年多了,工作换了三次。这应该是我做的第四分工吧!
我不喜欢一直停留在同样的工作程度,到我学习了那样东西以后我会很希望上司会给我机会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我期待有挑战性的工作,而不是一成不变的上班族。
我讨厌哪种上班等待吃午餐,然后等待下班的感觉。
那样的生活我觉得我好像在浪费青春,蹉跎光阴一样。
说真的,我情愿生活很忙碌也不要想这样。
好像在办公司里存不存也无关重要似的。
我很讨什麽厌办公司政治的.
也许我很多时候说话太过直接而让别人心里不爽,我并不晓得。
然而,酱久以来并没有什麽人不喜欢我吧!也没有什麽人对我有敌意.
但是,我现在公司的执行人员既然背后说我跟其他的几个比较要好的同事搞政治。
天呀!
我觉得和认为她本人是变态。外表斯斯文文的,而且又瘦得像妖怪,心肠却不好,每天都在防备别人其害她。
拜托,我们工作是为了钱好不好。
谁管你!
但是,她就是爱惹事;搞事。惟恐天下不乱的就是她。
尽然,她还是时时刻刻装那种很可怜的模样让人同情。
恶心死了!


现在的公司让我成长了不少,知道不是每个人的里里外外都一样的.
有些人,外表很漂亮但是深藏不露.
反正要在社会混还有蛮久的光阴,人心总是得防.

最近,好烦好烦.
烦恼找新的工作,对人失望极了,前途迷茫.
不晓得该怎麽 继续.


人呀!到了绝望,失望,无助,没人鼓励的时候,自寻末路并不是每可能.
也许,到烦恼无可救药,无法自拔的时候,从十多楼跳下来并不难.,.
我以前不了解那种烦恼到失望的感觉.
总觉得尽然有勇气从酱高的地方跳下, 为什麽没勇气面对.
现在我才了解,当烦恼时有没有人在身边鼓励真的很重要.


此刻开始多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