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3:04:31武裝的天使

回忆录:该over了

从前我讨厌第三者,
但我却变成了你和她之间的第三者,
我不想伤害别人,
却忘了保护自己。


不过依然放肆地随着感觉走,
不顾一切的牵着你的手走。

虽然我知道她回来后,
你会放开我的手让我人走下去,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曾经快乐过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得到什么。
因为我晓得一开始我就是输的那个
她 - 一直以来都是你放不开的。


可是
不知觉中让自己陷下去了,
你开始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开始宠坏,呵护我
对我总是很温柔

理智告诉我该克制点,
所以就算多不舍多难过
我都要逃避你
我害怕你的体贴让我忘了回家的路
你的温柔,宠爱让我迷惘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我这样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