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2:04:31武裝的天使

倪 生 日 記~ 海 邊


2004 年的11月23日﹐
這個平凡的日子﹐
記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兩個女生陪伴了一個25歲的男生,
過了26歲的生日。



寧靜的海邊﹐
陣陣的海風﹐
烏漆麻黑的沙灘﹐
讓我們用小小的蠟燭﹐
亮起一個小小的角落。



我把沙推高了﹐擋著迎面而來的風
把蠟燭放下去。
不久後又有狀況出現﹐
相機的電池﹐
原來沒有電了﹐
兩個女生很急地奔到附近的酒店找尋電池的下落。

已是晚上1030酒店裡頭的商店都關門了﹐
但是我們並沒有絕望一直求酒店人員幫幫我們。

《 《 我 們 都 沒有放棄﹐
只是倪走過來﹐
說算了﹐我們玩過就算了﹐
不必拍照。

我們兩個女生就是很堅持。
一直都沒有放棄﹐
只是倪走過來說算了﹐。
我們玩過就算了。


我們都看得出來倪很沮喪﹐失望
可是他就是這么不堅持﹐
堅持到底自己。。想要的
有時候還有點討厭他的個性。
總是不會堅持自己想要的。

酒店人員提議我們到附近找找也許還有店還未關門。
幸好老天對我們也蠻好的﹐
在老闆要關門前﹐
買到電池了。


電池買到了﹐
可是﹐
海邊風太大把蠟燭吹熄了﹐
我們又得狂奔向酒店人員借火機。


一晚下來﹐
波及還滿多的。



我們趕緊在12點還未到來時﹐
唱起生日歌讓壽星許下26。歲的願望。



我很好奇他許了什麼願望﹐
但是我卻沒有問他﹐
也許不曉得比較好。



我們安靜地躺在無人的沙灘﹐
忘記所有﹐
享受著清爽的海浪聲﹐
微微的海風﹐
讓我們盡情享受這一晚﹐
忘記自己﹐忘記懮慮
享受美麗的黑夜。



可惜的是今晚沒有星星﹐
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開心地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拋開所有﹐盡情在。這一刻。



結束的時候﹐
離開沙灘﹐
心情低落﹐但是誰也不想
不願意回去。




**雖然多次的風波令我們在海邊與酒店狂奔了幾次﹐
但是我們卻沒有帶著遺憾離開﹐
我們只是帶著不捨離開。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彼此都付出了一種愛﹐
不是愛情﹐。但又比友情多一點。
我們不知覺地﹐都彼此多了一種依賴﹐相信。

** 我 們 都 會 分 享 一 切 , 分 擔 一 切
卻 不 會 解 決 , 也 許 我 們 都 習 慣 選 擇 逃 避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