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01:11:43chrisww23d

由於送一片西瓜,一個怪老頭把所有的財產!

僅僅因為送出一片西瓜,人生中最美麗的期待小男孩得到了老人所有的怪財產。最近,它已成為孩子的故事社區。
 
  
發送一片西瓜,陌生的小男孩得到了所有的財產!當母親有關她的學校!
 
  
天氣很熱,跟媽媽逛街回來的路上買西瓜幾塊7歲的男孩,等不及回家,媽媽和打算找一個陰涼的地方去啃完。
 
  
我跑到路邊一棵大樹下,從白髮蒼蒼的老人坐在門口,大約80歲的樣子不遠處,靜靜地看著他們吃西瓜。
 
  
西瓜正要放嘴裡,母親與孩子,說:“兒子,還是你問奶奶吃西瓜吧!”
 
  
兒子點點頭,咽唾液左右流出,拿起一片西瓜在老人面前走過,沒想到老頭沒有拒絕,還拿了西瓜吃。吃了幾口,老人竟不停地抹淚,確實震驚的母親和兒子。
奶奶說:“很多年沒有吃西瓜,很貪心......”一邊吃一邊笑,激動得哭了!所以,幸福的吃一片西瓜,西瓜這是更為難得啊! “這真是甜的西瓜,吃的真的很舒服,突然覺得胸口舒服,和美味的......”把她的兒子和我的心臟是不是滋味。
 
  
吃完後,老人絮絮叨叨地說,她獨自一人在家裡,他的妻子去了10年來錯誤,她有一個兒子,但5歲,說吃西瓜,被騙,幾十年來我不知道死活
 
  
在回家的路上,小男孩給他的母親:“這老太真可憐,我會給她用水果......”媽媽豎起大拇指,說他的兒子帶到每週五塊錢,她的兒子專門買水果。
 
  
後來,小男孩路過時小屋老會看一看,還經常帶上水果的老人,甚至與老人開玩笑,讓人捧腹不斷逗樂每次。老人微笑著大家,說她有一個很好的孫子。
“媽媽,有聲有色…我從來沒有過這麼多錢,怎麼辦?”
 
  “孩子們,這是奶奶救了他一生的積蓄,她很可憐,你絕對不能拿這個錢的使用。”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她的兒子看到老男人在一起,很驚訝地看到一個小房子被很多人包圍著的門,進去,赫然看到老人穿壽衣在床上睡得很香,聽說洗澡後穿著老人自己走在壽衣。祖母真的!
 
  母親和兒子,當我聽到旁邊耳語兩個女人很悲哀我來了,我很乖:。 “這是她的兒子和兩個孫子。”
 
  通過人販子拐走不是說了嗎?”媽媽不解地問道。
“什麼販子!那是她的兒子,兩個孫子,但不孝順,白狼也有兩個孩子,一個4,路過舊的小屋不會敲門,他們只生活與老人街的幾個車廂,即使新的一年,是一位老人在老人開始很生氣,後來無奈地說,以免出生的兒子,姐姐,我一路成長後來似乎想起一個小問題,還經常告訴人們,被綁架的兒子......“
 
  發送一片西瓜,陌生的小男孩得到了所有的財產!當母親有關她的學校!
 
  母親和兩個驚呆了,那麼沒有人願意說話,讓事實讓人更難受!經過兩年年邁的母親,並包含所有的財產,以老人的兒子包,便悄悄回家了。
 
  到了晚上,在第一時間第一個兒子過,我媽洗我的腳。無聲的教育,訂花服務男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