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06:47:37鳳无咎

【我很無聊】和詐騙集團的對話

  昨天晚上十點多,睡前,大學同學忽然敲了我,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但不知不覺我們就聊了起來,然後就有了以下的溫馨對話:


***

用你手機幫我接收一下簡訊可以嗎?

 

38分鐘前Chris Wen

啊你不是有手機?

 

37分鐘前***

我手機送修了

 

37分鐘前Chris Wen

為什麼你們都要用同一招啊,開頭不能先好好的打招呼寒暄一下嗎

這樣很難騙到人耶!

節省時間也不是這樣

我晚上又忙又累,還要被你騙

我很哀怨耶

 

36分鐘前***

...

怨婦嗎= =

 

36分鐘前Chris Wen

超怨的

十點才到家

你還很開心的在電腦前,又沒我累

 

36分鐘前***

..我很開心?

我也不開心呀

= =

 

35分鐘前Chris Wen

為啥

你會賺到錢餒

 

35分鐘前***

很難賺唉

 

35分鐘前Chris Wen

還是你整天都在做這件事

一直做身體會不好啊

要起來動一動

多喝水不要憋尿

 

34分鐘前***

我有動的啦

= =..

果然夠怨的..

10點還下班了

我現在還在做耶

 

33分鐘前Chris Wen

晚上有比白天好騙嗎?

不然你就早點睡啊,明天早上再開始

 

33分鐘前***

早上沒什麽人在線呀

 

32分鐘前Chris Wen

早上在線的應該都一些上班族齁

晚上有小屁孩比較好騙

 

32分鐘前***

上班族好騙

 

32分鐘前Chris Wen

蛤???哪A按內??

成人比屁孩好騙?

 

31分鐘前***

現在小屁孩還難騙了

嗯嗯

 

31分鐘前Chris Wen

真的假的

不可思議,都大人了還這麼好騙很可憐餒

 

31分鐘前***

= =我需要騙你一個怨婦啊

雖然說我本來打算騙你的

 

30分鐘前Chris Wen

我是聰明的怨婦咩

︿( ̄︶ ̄)︿

 

30分鐘前***

= =" 聰明的怨婦還是怨婦..

 

29分鐘前Chris Wen

你還不是怨夫

都騙不到~

 

29分鐘前***

0.

.0

 

29分鐘前Chris Wen

不要做了啦,賺這個錢又辛苦又要怕被抓

 

28分鐘前***

沒個人安慰我 日子很難過唉

 

28分鐘前Chris Wen

(拍拍)

你一個人做喔,沒同伴嗎

同伴之間可以互相打氣啊

 

27分鐘前***

有呀

 

27分鐘前Chris Wen

要不要算業績,有老闆嗎

 

27分鐘前***

...那是打氣做這個嗎= =

 

27分鐘前Chris Wen

沮喪的時候就要互相打氣咩

不然一起轉行更好XD

 

26分鐘前***

 

26分鐘前Chris Wen

不想做這行也可以做別的啊

 

26分鐘前***

不做這個我不知道做什麽呀

就是說不做這個我會很沮喪呢

 

25分鐘前Chris Wen

你學歷不好?

 

25分鐘前***

嗯嗯

 

25分鐘前Chris Wen

看起來不像啊

講話很沉穩

 

25分鐘前***

沒你個怨婦好

輕浮了吧

 

25分鐘前Chris Wen

XDDDDDDDDDDD

你也是個小屁孩吧

我喜歡跟小孩聊天

 

24分鐘前***

你是個老師嘛..

我知道

 

24分鐘前Chris Wen

對齁,你看得到我的資料

 

24分鐘前***

幼稚園的

 

24分鐘前Chris Wen

被你盜帳號的人也是個老師

NO的,我是高中老師

 

23分鐘前***

都老師= =

也是高中的嗎?

 

23分鐘前Chris Wen

ㄟ我很好奇

 

23分鐘前***

 

23分鐘前Chris Wen

你們密碼怎麼try出來的

也太厲害了吧!

 

22分鐘前***

那個我也不知道 分幾個部門的

你們說的小屁孩是多少歲的==

 

22分鐘前Chris Wen

哇!!!真的?有企業化!!

喔,對我來說比我小五歲以上的都是屁孩啦

 

21分鐘前***

有點

 

21分鐘前Chris Wen

你們很厲害耶!!我說真的

 

21分鐘前***

但是制度什麽的 不完善

 

21分鐘前Chris Wen

要有個有頭腦的人來組織啊

 

21分鐘前***

....那小屁孩很多

我也是、 ==

 

21分鐘前Chris Wen

我就說吧

 

21分鐘前***

 

20分鐘前Chris Wen

你應該不到30

 

20分鐘前***

= =肯定呀

我才20

 

20分鐘前Chris Wen

蝦毀

20歲講話這麼老氣橫秋的

ㄟㄟ,你在騙人的時候會不會緊張?

應該也常常被罵吧

 

19分鐘前***

...

緊張不會

被罵經常

 

19分鐘前Chris Wen

為啥不會緊張

我跟人說謊都超緊張O.O

 

18分鐘前***

...我習慣了丫

叫我去給別人講課我就緊張

你就不會呀

 

17分鐘前Chris Wen

說得也是@@

你好成熟喔

被罵會不會很難過

 

17分鐘前***

不會吧..

 

17分鐘前Chris Wen

你們要上班上到幾點啊,這麼晚還不能下班

 

17分鐘前***

被罵會心裡不舒服

12

 

16分鐘前Chris Wen

那幾點上班?

 

16分鐘前***

12

 

16分鐘前Chris Wen

被罵當然會不舒服(拍拍)可是要賺錢就都要承受那個辛苦

喔喔,十二小時,中間還要扣吃飯休息

 

15分鐘前***

想休息也可以休息一下再做

挺自由的

 

14分鐘前Chris Wen

老闆人也太好@@

可是拿到序號可以幹嘛

自己打電動而已喔?

 

14分鐘前***

不是

是刷信任等級

 

13分鐘前Chris Wen

信任等級是啥?

我以為拿序號就自己打電動而已,頂多便宜賣給別人

才能賺錢

 

12分鐘前***

不是

網購你有嗎?

 

12分鐘前Chris Wen

喔!有買過

 

10分鐘前***

網購你看賣家的等級買東西吧 還有對賣家的好評

 

10分鐘前Chris Wen

喔!!!!!!!!!!!!

 

9分鐘前***

就是拿你們的序號去申請新號然後就刷我們的號的等級和好評

 

8分鐘前Chris Wen

我了了!!

真正騙到錢的是那個網購?

對嗎?

人家給了錢然後不給貨??

 

7分鐘前***

後面的我也不知道..

我就偷看老闆的電腦在刷這個

 

6分鐘前Chris Wen

你們分工好細,彼此都不知道彼此在幹嘛

這樣也好,不會被偷學走(?)

 

6分鐘前***

嗯嗯

 

4分鐘前Chris Wen

我明天開學咧,真的要睡了

你下班之後就趕快洗澡睡覺,不要玩了

騙人不要騙太多(?)能找一個正當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啦...

 

3分鐘前***

掰掰

我明天就是我最後一天

 

3分鐘前Chris Wen

真的喔??

 

2分鐘前***

結束了

嗯嗯..

 

2分鐘前Chris Wen

你要離職了?

這短期打工喔?

 

2分鐘前***

是不是想要讓你女兒跟我了^^

 

2分鐘前Chris Wen

我沒女兒好咩

我沒小孩

 

2分鐘前***

哈哈

 

2分鐘前Chris Wen

 

2分鐘前***

= =

 

2分鐘前Chris Wen

以後有空再找我聊天呀!

 

約於 1 分鐘前***

我不上這個FB了的

 

約於 1 分鐘前Chris Wen

...............

好吧.............那有緣再相見了

 

約於 1 分鐘前***

...

估計沒了

哈哈 掰掰吧

 

在幾秒鐘前Chris Wen

是喔ˊ_ˋ

掰掰啦...

 

在幾秒鐘前***

能夠聊一個小時也是緣分

 

在幾秒鐘前Chris Wen

也是啦,祝福你以後一切順利

要加油喔!努力生活,走自己的路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