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49:49─═° 映小慈 ﹏♀

7/15今天很充實



今天和昨天一樣,也是早起去發DM,
不過,
可比昨天有趣多了。

今天是二次基測的最後一天,由於只剩數學和社會要考,所以到中午就可以解散了。

八點半到十點半這中間兩個小時,是給工讀生的休息時間。
我利用空閒時間打了通電話給英文老師,和她哈拉了很多,昨天是撥給童家老師和她聊天。
兩個都是和我交情還算不錯的老師,

還不到十二點,提早交卷的人已經很多了。
雅玲和甄甄姊兩個一起幫我發面紙,雅玲說很好玩,我卻覺得很累。
雖然剛開始我也覺得很有趣,但是連續發了三天,早已經麻痺了。
沒想到,原本可能要很久才能發完的面紙一下子就被解決了!雅玲就趕緊拖著我說要下班,大伙一起去天文館。
剛聽到天文館的時候覺得很訝異,記得早上才跟我說要去淡水,後來又聽到改成西門町,沒想到最後竟是去天文館,只能說女人都是善變的動物!
就連在等公車的時候,都有人突然提議要去動物園!

天文館裡,不知為何,一行人就變成四個四個成一小隊,我們這組花了七十元去玩了一個遊戲,原本還以為是什麼恐怖的太空雲霄飛車,結果竟然是速度慢到不行!
真是的!害我和雅玲兩人抱在一起嚇得尖叫,結果卻根本一點也不恐怖!

位在士林的天文館離都會叢林很近,我們逛完天文館就跑去都會叢林吹冷氣,
我和雅玲、小倖倖、陳維宏,路上還打賭比賽籃球機,最輸的要完成我們出題的大冒險。還以為最沒勝算的我會輸的慘不忍賭,沒想到我只是倒數第二,後面還有雅玲墊底。

順序是:
第一名 李芸倖
第二名 陳維宏
第三名 陳映慈
第四名 曹雅玲

雖然好像還沒實行大冒險,大家就已經解散了。不過,這真是讓我心情大好!

在去都會叢林途中,我們前面四個人(就是打賭籃球機的四個)突然玩心大起,想說後面的故意走那麼慢,那我們就故意大步走好了!
在離後面有一段距離的我們,突然往左閃進一條不大不小的巷子,以為他們會發現我們不見了然後找我們!沒想到,因為小倖倖和陳維宏閃躲技術不到家,竟然被發現了!
虧我和雅玲躲得那麼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