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30:55─═° 映小慈 ﹏♀

7/13初體驗



今天第一次體會到路上發傳單的人的辛苦,
太陽很不給人面子,整個下午天氣都很熱。

遇到一堆以前的同學和佳音的朋友,
他們要去看考場,而我在路上發傳單,跟第一次去基測的心情截然不同,
雖然還是喜悅,但一點也不緊張。

朋友都還滿夠意思的,都肯接受傳單(雖然好像是被我威脅 = = )。
有些人看到我很驚訝,不過很羨慕我的消遙。
(誰教你們第一次不考好,啦~啦~啦~)

今天發傳單讓我印象深刻,工作賺錢真的不容易!

不過有些人真的都滿善良的,很有禮貌(眼裡閃著希望的光芒),幾乎都會說謝謝,
還問我是不是工讀,
雖然自己手上已經有一份了,說看我那麼辛苦就再拿一份。
(阿~他是個好人!)
雖然剛開始人家不拿,會覺得很挫敗(之後已經習以為常了 = = ),不過,
有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很沮喪,已經走了還跑回來主動說:[我拿好了。]
真的是太善良了...(泣)

我真後悔之前,為什麼沒對人家那麼友善!
所以今天,
即使他很不友善,我還是覺得不在意,
當作是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