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10:40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 (第三回:吃醋?)

總算開始了 排戲的時間總算敲定了

戲碼則是半年前 我莫名其妙拿下了最佳男演員的獎項

劇名叫做夢

故事本身沒有邏輯以及前因後果

就是一群高中生 無哩頭的搞笑結晶

劇內的演員 一共有六個人

小眼睛同學 GAY先生 黑人學長 賤兔胖子 社長老子 還有我

我們排戲的地點是基隆文化中心

裡面有一層樓 是讓我們這些戲劇社的同學們排練 以及辦兒童劇場

的場地 叫做島嶼

今天就是這麼剛好 跟書瑋他們學校 一起排戲 有點尷尬

卻又有點開心 排戲的過程中 沒有太大的交集

只是偶爾會串串門子 前兩次的相聚

好像有拉近彼此的距離 當然不是我拉近距離

功臣當然是小眼睛同學 他小孩子的形象 讓人沒有防備心

我還是一樣 永遠找不到話題

排戲的過程 我們以為非常的順利 因為大家都曾經都正式演出過

這個戲碼 在我們以為非常順利 開心的排完戲

就在那裡打發時間 虛度今天的光陰

虛度光陰的時候 就是跟GAY同學 聊聊天

我跟他特別有話聊 可能我們是同班

他又是個GAY 讓我對他有很多莫名好奇心

我先解釋一下 我並不是GAY

對他好奇 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GAY

舉止說話表情都讓我驚豔

沒有想到真的有這麼娘的男人

不過他算是我很好的朋友 雖然也曾經晚上跟他講電話1.2個小時

在這裡 我在慎重的澄清一下 我不是GAY

他住在台北 每次來基隆排戲 都要搭很久的火車

雖然常常翹掉排戲時間 不過他真的很認真參與排戲

也因為他有張清秀的臉 在這個島嶼裡 他也算很吃得開呢

島嶼有個人情味的習慣

等到所有學校都排完戲的時間 大家在一起離開

偶爾去吃個飯 增進感情

今天只有基中(我們)與基商(書瑋)來這邊排戲

在大家談談笑笑中

書瑋忽然跟GAY先生說你好帥唷

我們要不要玩假伴男女朋友的遊戲呀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忽然一揪

那天的夕陽很暖窩 不過我卻低著頭

一種亂七八糟的落寞 像是藤蔓爬上我的心頭

我急急忙忙告別 當下只想趕快離開那邊

像是溺水的人 慌張的往上游

現實的我 只是低著頭 快速的往回家的公車站牌走

在車上 我閉上眼 只想理出一個頭緒

漸漸的看清楚事實 我和她 只是遊戲

一個幽默的遊戲 我根本沒有必要在意

遊戲會結束 我們只會是朋友

一在的說服自己 不過臉上還是擠不出笑容

當我走到我家樓下的同時

手機收到一封簡訊 是書瑋寄給我的

內容說:你生氣了嗎?我跟他只是好玩而已

我心裡卻想:我們也不是好玩而已嗎

不過他看到我情緒 我真的也很開心

我回簡訊說:我沒有生氣 只是家裡忽然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才急急忙忙的走

當我按出發送的同時 心裡也有一絲絲的不安

擔心這樣的時間 很快就會離我遠去

在也不會有人關心我的情緒

回到原本...乏味的生活
萬事通阿銀 2008-08-23 04:46:54

原來你叫郭郭呀,真是一個特別的名子。
我當然會珍惜你姐姐這個朋友。
聽說你已經要升國小六年級了呀。
我的天呀,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可愛女生呢。
要好好用功讀書,這樣子才釣得到金龜婿。
(唉呀,我在說什麼,自打嘴巴。)

郭郭 2008-08-22 21:53:04

姊姊真的漲的粉漂亮〉ˇ〈
要好好珍惜的說!☆ˇ★

萬事通阿銀 2008-08-16 23:50:28

其實也不是吃醋,
而是生命裡面,忽然第一次有一個女生,
主動的關心我,讓我慌了手腳,
當下的感覺是不可思議,帶著點一絲絲喜悅。

也怕這種感覺,在我摸不清的時候,
消失得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