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08:37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第五回:告白)

第五回:告白

來了...他們總算排完戲了

我發覺大家看我的眼神 似乎變樣了 好像在期待些什麼

或者已經知道今天晚上...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雖然知道風聲一定會走漏 不過沒想到擴散這麼快速

此時的我 毫無多餘的心思 去思考任何事情

我嘗試著深呼吸 不過還是難以壓制我緊張的情緒

感覺身體內所有的血液在沸騰 水份一直在蒸發

書瑋朝著我走過來 意指他排完戲了

我故作鎮定說: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 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他點點了頭 我們漸漸的往蓮花亭走去

一路上 眼睛持續失焦 只是希望不要有任何狀況

破壞了今天晚上 一路上我低著頭 腳步依然放慢

祈求上天 是否可以讓這條路 在長一點 在遠一些

讓我可以多做點心理準備

爬上了長長的樓梯 經過了花叢 總算要走最後一條石子路了

此時...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噹噹噹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噹

我心裡出現無數的【幹】

我的天呀...這個時候 煙火放上去 旁邊在收垃圾 能看嗎

正當我手足無措時 偏偏蓮花亭就近在眼前

我心想 怎麼辦 怎麼辦的同時

看見賤兔的屁股.....曝光了

我的天呀 完全幻滅 一股難以形容的失望

就在這個時候 煙火升起 咻 咻 咻 碰 碰 碰

假如這個時候 我手上有罐硫酸 我一定馬上把書瑋的眼睛潑瞎

然後再喝硫酸自殺

煙火太慘了...我應該先買一個 先來實驗看看

我想他現在一定很失望 連我自己都覺得慘不得睹

不過計畫必須還是依照進行 經過氣球隧道 看見布丁狗娃娃

當我被前面的狀況 折磨到忘記該怎麼告白的同時

兩個火焰的愛心 連我自己都看得入神

我從來不知道火 可以這麼美 超乎我所想像的畫面

甚至有一種 無法撲滅的可能

那晚風很大 卻吹不熄兩個火焰愛心

我和書瑋 看著火焰漸漸消失 消失到失去愛心的形狀

此時的我 因為這兩顆心

讓我靜靜的遺忘緊張與不堪 我清了清喉嚨

一字一句的說:你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此時我看著他 我卻看不見答案 一股悄悄的沉默 接踵而來

他似乎無法做決定 這個時候 他把所有人叫出來

場面並沒有得到舒緩 書瑋把阿奇叫到一旁談的時候

我整顆心 似乎得到釋放 結果似乎已經不太重要了

我無法想像 答應我之後 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

我也無法想像 拒絕我以後 我會變成什麼樣的模樣

至少我終於可以欣賞今天的風景

很幸運 垃圾車沒有往我們這邊開過來

很幸運 賤兔的屁股只曝光了一下子

很幸運 煙火很快就結束了

很幸運 火焰點著了

很幸運 盡力了

我的心意 已經完全的得到解放 接下來默默的等候答案

他們的交談經過一段時間 我聽不見在說些什麼

傻傻的站在蓮花亭上 當他們結束的同時

書瑋走過來 跟我說

對不起 我不像你看見的這麼開朗 我很怕男生

我曾經有受過傷害 所以我對男生 還是有畏懼

謝謝你這幾天對我這麼好

我心想:這是拒絕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我亂七八糟說了一堆

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在說些什麼

之後書瑋走去跟頹廢說話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做 一個人靜靜的把所有氣球拿下來

坐在樓梯上 心裡還是一股難掩的落寞 似乎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心理準備好的兩種答案 喜歡 不喜歡

我原本以為就如此簡單 最壞的打算 就是被拒絕

他那些話 卻又剛好的刺在這兩個答案的中間

所以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頹廢學長走了過來 厚實的手掌拍在我的背上

頹廢:你認識人家還沒有兩個禮拜 就告白 你會不會衝太快了呀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沒有回覆他的話

一邊是天堂 一邊是地獄 而我剛好就被貶在人間

看著天空 我把所有的氣球 放開了我的手掌心

我對著她說 希望氣球可以帶著你的難過 遠遠的飛離你

眼睛卻看著氣球 一直往上飛 往上飛 飛到我看不見的遠方

一句話 沒有經過大腦 自然而然的說出

是誠心的希望你 可以擺脫煩惱

話說完的同時 書瑋哭了 邊哭邊說:氣球飛走了啦

像個孩子般的坐在地上 嚎啕大哭

雖然知道他不是為了氣球哭的 我看得見他內心憋了很久

到底為了什麼哭 我想那並不重要吧

我手伸到口袋 拿出有香味的衛生紙 幫他擦去臉龐的淚水

我卻什麼話 都說不出來 只能靜靜的看著她

看著我的公主 或許只要能 一直這樣看著你

我就可以得到滿足...




頭一回 看見天使哭泣 一個忽然墜入我的生活裡的天使

我們本來就屬於兩個不一樣的世界 而我卻自大的以為

我可以把兩個世界拉靠近一些
萬事通阿銀 2008-08-16 23:56:02

這件事情,在一年之後,你曾經有跟我說過,

雖然我忘記在第幾回合,
不過或許當下最痛苦的,不是我告白失敗。
而是你們兩個。

小公主 2008-08-16 11:03:46

這個...我就不得不告訴你了!
認賊做老爸
當時奇哥跟我之間可是曖昧ㄉ中間地帶
我們後來的滴咕就是在說為什麼要幫你
他可是淚眼汪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