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03:02christmas5420

氣球飛走了(第十一回:曖昧的暑假)

第十一回:曖昧的暑假

打到這裡 我不得不暗自竊喜一下

以上有十回合 我不是墮入深淵 不然就是流浪街頭 不然就是說謊被抓包

幾乎所有倒霉事都到我身上一樣 這個回合 是開心的回合

總算讓我可以好好的寫下所有好事



其實在第二回裡的海邊結束時 我們假扮遊戲的第三天 我曾經去陪書瑋去賣水果

我們整整一起度過了一天呢 那時候 書瑋把頭髮綁了一個俐落的馬尾

笑笑的對我說:哈哈 不好意思喔 讓你看到我粗魯的一面

我笑笑的回應說:不會 這樣子才自然呀

我的心裡想 這個女生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那自信的笑容 也是讓我瘋狂的原因之一

你們一定心想 奇怪 怎麼書瑋會賣水果呀 對吧 其實呢 這個水果攤是她媽咪的

只是剛好不幸 她媽咪被一台摩特車撞倒了 人在醫院休養

所以那天書瑋就來幫忙顧水果攤 途中我們東聊西聊了很多

我也看到了 書瑋另外真實的一面 忙碌的模樣 笑容燦爛的模樣

以及善良的一面 我們顧水果攤的時候 有一個老伯伯

身上髒髒的 在撿寶特瓶 從我們的攤位經過 腳步緩慢

書瑋忽然蹲了下來 我馬上上前去看 才發現他在哭泣 我上前問他

怎麼了 他擦一擦眼淚說:那個老伯伯好可憐喔

此時的我 心裡卻暖窩了起來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善良認真的女孩呢

假如他是我女朋友 那真的是我的福氣

這裡是一段小插曲 也是我第二次確定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當書瑋戴上了水晶佛珠以後 那以後的記憶就都變成甜的

有一次 我們參加沒人要餅乾盒的聚會 當中的會員都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還賴在這個聚會不走 雖然我和書瑋努力澄清 都無法得到相信

是第一回合的學姐跳了出來說 真的 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大家才勉強相信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假如我們在一起的話 我一定放鞭炮 慶祝離開這個團體)

不過這次的聚會 大家拱我們要親一下 我心想:哇賽 有沒有這麼爽呀

但是這時候看到書瑋 為難的表情 剛剛的想法 馬上就拋得九霄雲外

此時的我 想起 書瑋說過 他曾經被傷害過 他很怕男生靠近他

心裡的心疼 又腫擁而來 他們的起鬨 對我而言 變成一種負擔

我不希望因為我 讓書瑋的心理 又多一層的陰影

不過大家也不知道是不是私底下討論好了 每個人都如此堅持

一開始決定親臉 書瑋緊張到握緊拳頭 臉十分僵硬 深皺眉頭

一動都不敢動 但是這個情形 也不是辦法 書瑋就說 親耳朵好了

我才輕輕的在他耳朵 吻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親女生

那個力道 輕到我快感覺不到我有親過 不過卻是我心裡一直無法忘記的事件




經過了那次大冷戰 我和書瑋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好的關係 直線上升

有一次 我和書瑋 剛下班 我們坐上了往基隆的電車 車上有玩有笑

我忽然想起 小時候聽過的一種許願法 就在對方的手上 順時鐘劃下三個圈

在緊緊握住他的手 這樣子願望 就會緩慢的成真 不過許願的人 會遭遇一件不幸的事情

我想也沒想 就叫書瑋把手借給我

我就在書瑋的手掌上 劃下了三個圈圈 我替他許下了三個願望

我當然沒有那麼無恥 許下的願望 完全跟我沒有關係

在這三個願望實現前 不能告訴當事人 我想現在也可以公布了

我第一個願望:希望書瑋可以忘記之前的傷害 對男生不要在有畏懼

我第二個願望:希望書瑋的身體 要一直保持健健康康

我第三的願望:希望書瑋的經濟壓力 可以漸漸的減輕 不要再讓他如此疲累

書瑋不解的問我:你在做什麼

我回答:許願呀

書瑋:你許什麼願

我:對你好的願望

書瑋:你又不知道我要什麼 這樣子亂許願 你該不會都許些對你有利的願望呀

(我做人真的有這麼失敗嗎....連你都這樣子說)

我:一定對你有幫助的啦 只不過現在不能告訴你 不然就不靈驗了

嗯 願望有沒有達成 我不知道

不過不幸的事情的確降臨了 這件事情就是....

我哥騎車摔斷一條腿了 這下子兩條腿都斷過了...




還有一次 沒人要餅乾盒的聚會 剛好我右手受傷 包的跟熊掌一樣

左手笨手笨腳的 挾不起在碗裡的食物

書瑋特地坐到我的旁邊的位置 餵我吃東西

我現在想起來 還會臉紅耶 哈哈哈 真的好害羞喔




那天下班 我依舊陪著書瑋回家 因為時間特別的早

我的電車還要一陣子才會來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進去了書瑋的房間

他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我坐在底板上也看著電視 不過我根本就不

知道 電視在演什麼 我快緊張死了 第一次進去女生房間

過沒有多久 書瑋睡著了 好像對我都不提防提防

我輕輕的想牽起她的手 當我觸碰到他的手以後 慢慢的握好同時

我驚訝一下 因為書瑋的手也漸漸的把我的手握緊

那時候我才發現書瑋其實沒有真正睡著

那種握手 比親吻來的更單純 也更美好

我們握的不緊 不過我們都沒有放開 當時的我 只想就讓那個片刻

永久停留



暑假最後一個活動開始了 (學長姐聚會)

舞監是我 副舞監是書瑋 我們開始佈置起島嶼 我難掩我的開心

因為最近跟書瑋感情越來越好了 讓我心裡感覺到無比的踏實

做起事情來 也神清氣爽 那種幸福的感覺

比起掌握天下的財富與權力 還要來的暢快

學長姐聚會 這個活動 雖然出了些小小的狀況

颱風來了...

不過學長姐還是不畏風雨的來到這邊 參加活動

當然 阿雄學長也來到這裡

在活動結束時 書瑋忽然站在我右側 一起目送學長離開

我瞬間反應不過來 為什麼書瑋這時候 站在我的身後呢

學長剛開始睜大了眼看著我們 之後笑了笑 就離開了

我心裡不斷的想:剛剛書瑋那個動作 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涵義呢

直到今天 我還是不知道 當時書瑋那個動作涵義到底是如何呢

活動結束 我送書瑋到基隆火車站 書瑋叫我把我的菸盒拿出來

裡面剩下最後一根菸 他在上面寫下了 抽死你啦 書瑋


有一個夜裡 發生了一個地震 我手機忽然響起他的號碼

他的聲音 在睡覺 似乎被地震嚇醒 他緊張的說 你有沒有事

你有沒有事 我說:不怕不怕我沒事

他似乎忽然感到心安 連電話都沒有掛 就這樣子睡著了...





帶著曖昧 開心的渡過這個暑假 對我而言 這是最快樂的暑假

暑假也必須要落幕 再見了 16歲那年的暑假 現在回想起來

心頭也一陣甜甜 我的心無法跟鍵盤溝通 他沒有辦法 寫下我心裡頭

那陣甜........



小公主 2008-08-18 21:51:31

我不喜歡你替我許願
我不喜歡用你的好運來替我完成願望
我更不喜歡你犧牲自己後這三個願望也不是我要的
如果許願真的會實現
我希望我媽媽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