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44:34Luis Raul

感慨

到公司即將要做滿三個月的試用期了
一切也都很順利 , 跟學長還有阿姨們都處的很好
對我也都很照顧 , 只是沒想到
早我一些時間進公司
算起來叫做同梯的同仁卻已經全部離職了

即便學習力夠好但卻承受不了師傅間的壓力

身體的操勞 , 壞了身子

無法突破的瓶頸 , 責罵或許挫折了信心

原本希望大家一起苦過來

從打雜 學桿皮 搓麵 桿花 到最後的一關包餃子

最痛苦的桿皮都已經一起撐過來了

還是一個個都離開了

學包餃子真的是不容易

而學長的責罵也是寄望能激勵起上進心

然而還是一個個離職了

朋友間說著跟我在一起做事情壓力很大

我是一個自我要求相當高的人

學習的進度也很不錯

甚至已經趕上早我一個月進公司的同仁

原本以為自我的要求也能帶動週遭的近期同事

但沒想到卻成為同事被責罵的一個說法

資質是天生的 , 但用心的學習是個補救

我並沒有特別優秀 , 回到家我偶爾的也會練習

在空閒時間自我測驗自己的速度


或許吧!! 幾個同事間真的不適合這樣的工作

一個有紀律 , 要求水平的公司

壓力自然少不了

早點離開這裡或許能在別的地方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同事們再會了 , 再鼎泰豐一起工作的日子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