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5:48:57Luis Raul

諒解 , 被諒解

a : 原諒我好嗎? 我知道是我不對....

b : 知道不對 , 幹麻還要這樣?

a : 你也知道我最近一堆事情很煩...又OOXXOXOXOX




控制情緒 , 每個人都得學會
老因為一些事情而在朋友面前失態或是失言
鬧的不可開交 ; 是的...我們是該多體諒一下人家的諸事不順
也沒說你不能找朋友發洩心情
但是請成熟點 , 要有個適當
請不要把一個原本可以有笑容的地方弄得氣氛僵硬

總是要被體諒的人 , 有一天會成為不被可憐的人
這就像是做錯事情 , 希望能以一句對不起就能免除過錯
這般的不具有責任感

雖說每個人都會有要被體諒的時候
在這同時 , 也請不要吝嗇那體諒他人的心
多一點包容 , 也許能減少一點遺憾發生

在情緒不穩定或是煩悶之時
不要忘記在替身邊的人想想
別把壞情緒撒到週遭
情緒可以無限蔓延 , 但看若是壞情緒
我寧願自己受


希望被體諒之前 , 請學會體諒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