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3:20:57TingTing

邁向WI-飛機上篇

這次飛Milwaukee只飛兩段
從台北到舊金山,再轉向目的地
先說說國際線的長榮好了
換了新制服的長榮空姐,給人有種更專業的形象
之前的制服實在有點像小僕人耶...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華航的空姐走的是美艷路線
而長榮的呢,則是鄰家女孩型的啦
各有特色嚕~~

至於飛機餐
比西北好上個一百倍
晚餐的豬肉馬鈴薯還算合我的胃口,早餐更是妙了
瘦肉粥加上新東陽的肉鬆
哇哇哇~~想不到在飛過換日線後,還可以看到這麼熟悉的牌子
以前,基本上我對於飛機餐,都是淺嚐而已
只是為了不想餓肚子
這次,不曉得是因為哭到肚子餓還是怎樣
對飛機餐還算不錯
就這樣,在喝果汁、睡要與用餐反覆循環之後
我終於抵達了舊金山

對了,至於國內線的中西航空呢
因為只有短程的距離(大概四小時吧)
而且搭機時間是晚上11點半,所以也是上去睡覺的
在飛行途中
空中阿姨也是會提供香噴噴的可口餅乾以及飲料
不過都是要付費的(沒聽錯的話是五元)

p.s長榮的機艙不曉得怎麼啦!經濟艙只有兩節,後面好像變成客艙
而且沒有電影螢幕,只有小小的兩台電視撥放著很無聊的電影
不過還好啦~我還是本著吃飽睡,睡飽吃的宗旨,一路到了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