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2:38:27TingTing

我...得病了吧-不可思議旅途之Garage Sale

在體驗過路上撿破爛的快感後
昨天8/1星期天
黎明、Chis(是個喜歡混在東方人堆裡的美國仔)、學姊、栗子和我
全體總動員
目標是Garage Sale或rummage sale
這次,我們可不再是白白撿東西回家了
這可是要付錢的呢
不過因為我們特地挑星期天的下午
基本上呢
賣的人已經差不多要收攤了
所以議價空間很大

在第一站
買了個吸塵器只要$15
Chris還教了我們怎麼殺價
嘿嘿~~~真的很好用喔
第二站真是個寶庫啊~~~
這家人看樣子經濟狀況還不錯
是個在湖邊的大房子
準備要搬走了,所以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整理出來賣
再加上,他們準備收攤了
所以東西真的都便宜賣
我們出多少,他們能接受就賣啦
比如說
三個垃圾桶$1
三個全新的小花花枕頭套加上桌巾$.75
浴室裡的毛毛墊(這東西很重要,台灣大概很難想像,我下次拍起來在說明好了,反正就是三個一組)$1
兩個桌燈原本標價一個要$10,我們買兩個花$10
現在想想,昨天時間真的不夠
不然那家人的東西都保持的很不錯
許多床罩也都很新
應該可以有所斬獲的

第三站是個小姐自己在家門口辦的
清出了許多鞋子、衣服和牛仔褲
嗯...如果台灣也有這種garage sale
我想 我也一定能賺一筆
在這裡我買到了極需要的窗簾
疑??
為什麼我需要窗簾呢
因為準備簽約的那個公寓是one bedroom
也就是只有一個客廳、房間、浴室和廚房
可是因為我們兩覺得,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價錢上也比2 bed便宜很多
所以,協調之下
決定租下來
可是,有一個人必須睡客廳
嘿嘿~~
那個人就是我啊~~
雖然客廳的格局比較不像房間,會有衣櫥
而且離廚房近,會有油煙
沒隔間,少了點隱私
但有暖氣就好,我還可以接受啦
唯一麻煩的就是得想辦法隔間
所以,必須買窗簾把空間圍起來
所以嚕~~
就在這個女生辦的sale上
以四個窗簾$12的價格買下來了
這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呢!!!

結論就是
這種特別的sale通常只有星期六或日有
而且,沒車根本很難找到
所以,在此
感謝黎明與Chris
這幾天的大力協助
讓我們見識到美國與台灣不同的另一面
心得:
不管是不要錢的路上尋寶或是便宜買的sale
都很讓人欣喜
因為你不曉得會挖到什麼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