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2:28:250.0

2010 06 11

今天阿

該說是0610

很想在這寫些東西

全都忍住帶到床上了

 

 

剛接到一通電話

很催淚

我爸媽為了不能來我畢業典禮

特地從國外打過來

哄我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他們去

大概1.2個月前

我覺得畢業典禮其實沒什麼

那只是校長說話 或是同學照相 或是頒獎的一種無聊的東西

直到我媽問我畢典相關時

我隨便帶過

 

我媽回我

"後~你都不想要我們去唷

我從你

幼稚園

小學

國中

高中

我都有去耶"

 

當初就有點被點通了

之後幾天 幾個禮拜

大概跟他們聊到畢典 學校 系上不同時間啦

你們要不要來啦 要幾點來啦 要帶啥東西

不過都冷冷的回我 或是沒有說話語反應

我們家的個性都這樣子.. (我也是)

 

我媽前幾天跟我爸去上海看世博

大概從這星期一去吧

原本要星期五回來

不過好像沒機票回來了

還打來表示難過

 

我有點心酸了

好像覺得應該某人要在場的

 

 

最近跟女朋友關係實在是冰點

我在想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該有多好

 

 

我想你

我想見到你

我邀請你來我畢業典禮 這星期六

 

 

 

 

我錯過了一次

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下次我會補回來

 

帶著 會飄的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