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14:51只是朋友

the bed

那天去the bed我最晚到....


看到ㄌ兩ㄍ不認識ㄉ女生...



一ㄍ叫Tiffany讀美國學校ㄉ<她不是重點>


一ㄍ叫余品萱...他我以前就聽過ㄌ...是他以前國中有追過ㄉ...


長ㄉ還蠻漂亮ㄉ...看起來氣質中帶著可愛....


只是為胖ㄌ點....<我也沒多瘦>


對她我當然有種感覺...說不出什ㄇ感覺...


我想每ㄍ女生碰到和自己ㄉ男友<應該要說是前男友>有關ㄉ女生


都會有特別ㄉ感覺...是討厭?是防備??是好奇??


我自己不知道...更恐怖ㄉ是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喜歡上ㄉ兩ㄍ女生居然會同年同月同日生...好可怕


反正我有動作....


那天我對他一直都沒講話...


要不就是沒好口氣...虧他...兇他...


我為什ㄇ要這樣...我不知道...


我知道他會不高興...但我卻是還是做ㄌ....


那天宛儀問說你ㄇ怎樣阿??


幹麻分??我說因為還是當朋友適合...


我告訴他坐在對面那ㄍ女ㄉ..是他以前追過ㄉ女生...


我和宛儀同時往他ㄇ兩那看...他和她聊ㄉ很開心...


宛儀問我你不會不高興<吃醋>ㄇ???


我回她就是朋友也會ㄅ....


被她問完這ㄍ問題....我更難過ㄌ....


我想那天是我和她最少說話ㄉ一次...

因為我不想...不知該如何加入她ㄇㄉ話題....

余品旋和Tiffany讓人絕ㄉ見事很廣...

對流行...名牌..國外毫不陌生....對我來說插部上話...


那我要說啥ㄋ??

支前就說好ㄌ要抽水煙..他ㄇ問我我說ㄌ不....

問我要不要點酒....我也說不ㄌ...

那天我很不配合.....

他說什ㄇ我都和他唱反調....

問我為什ㄇ要這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故意ㄉ..卻不知道原因...

後來問說要不要去吃宵夜...


我說我要回家...

宛儀要陪我去捷運站...

我ㄇ只想兩ㄍ人好好聊聊...


想不到他ㄇ說要陪我ㄇ一起走...

原本以為我可以說出我想法給宛儀聽..

卻被壞ㄌ..

在路和我和那ㄍ女生<余品旋>和我熱烈討論著有關減肥ㄉ事...


我ㄇ兩走在後面

絕ㄉ自己好做作...明明不喜歡他卻要笑著對她...


後來他過來ㄌ我很明顯ㄉ往前走喊著宛儀...就走向他那ㄌ...


很明顯ㄉ他也知道那晚我很怪...

但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我在想什ㄇ....


後來我和宛儀走在後面看著他ㄇ兩ㄉ背影..


我問宛儀說他ㄇ兩ㄍ看起來很配對吧??

宛儀說才不ㄋ...她看起來比他還壯....


我對宛儀說謝謝...你真ㄉ是好人...心理絕ㄉ欣慰...

和來快到捷運站ㄉ時候....他禿然走向我這....


搭著我ㄉ肩說回家有是跟你說....


我開玩笑ㄉ裝做不在意ㄉ說...是我和你去你家ㄇ??

後來我到家過ㄌ不知道多久他打給我...問我說我到ㄌ唷??

我說對....後來就過ㄌ....


冷靜想過....他會想跟我談...代表他還在乎我....


回到家一ㄍ人都沒有.....顯ㄉ我更寂寞...更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