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32:31 小q

2006 September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在東京旅遊的時候, 如果可以最好是避開他們的假期或是假日. 搭電車也是要錯開尖峰時間. 但是因為後面還有行程要到北海道, 我們沒法避開的在假日到了拉麵博物館. 果然到了那邊人山人海, 我男朋友本來還想打退堂鼓, 但是我們從他剛到台灣工作就已經說好有天要到這裡吃拉麵, 都站在門口了, 我才不想放棄呢...果不其然, 他說的是對的  去之前打的如意算盤是點小碗的麵兩人分, 吃遍它各種不同口味的拉麵. 但是最後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在那邊耗了快三個鐘頭嚴重影響後面的行程, 卻只吃到了一家拉麵ㄋㄟ, 而且吃完之後都還沒休息, 我男朋友就說什麼不能讓外面的客人等太久, 拉著我讓出位子給別人了. 嘮叨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有看到我文章的人千萬要挑平日去啊...

人實在太多了, 我想好好找個角度拍照也因為擁擠的關係, 不好意思在那邊影響到別人而作罷. 有拍到就好啦


看來拉麵博物館常常塞到爆, 小小的場地, 每家拉麵卻都拉起互相不會打結的排隊線路來, 想必事先詳細規劃分配過, 你看啦...每家隨便都要排隊一個鐘頭才能吃到耶

拍謝, 我排隊排到累了, 根本已經不記得當初吃哪一家了.

但是拉麵真的好吃喔.

如同拉麵館簡介的, 日本小學生的營養早餐回憶. 我男朋友說他小時候真的也常吃這個黃豆粉麵包耶. 聽他這麼一說我很興奮的吃起來, 搭配咖啡牛奶, 好吃..我男朋友很安靜的邊吃邊看著人群, 好像在想著小時候的事情呢



丫丫 2010-03-19 10:33:18

博物館對面那棟是百貨嗎?
呵...好多問題厚
很高興認識妳喔
因為太多日本的回憶了
那拉麵我吃完也忘了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