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0:57:06chriS

不完美才是真實的 愛

  

  我 改變不了什麼

  曾經你也在選擇路上徘徊

  你說決定了怕後悔

  而你仍停在原點 找不到出路

  我不斷尋找著一個人

  你帶給了我希望   
 
  沒想到我們仍是不同世界的人

  殘忍 不是誰給維的

  心中的衝動到現在還有
  
  沒有結果的等待不能繼續

  還是日復一日的在逃避

  我不想而下定決心

  我清楚知道這不是我要的未來

  但也不要繼續逃避

  有人說 可以不選擇這條路

  我知道.只是無所謂了

  也許當初對你的期望也是 錯誤

  我不想像你一樣徘徊 所以放手

  我知道我會捨不得.後悔

  只是從今以後你不會知道 

  對許多人來說事情過後一切就會淡去

  我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曾不斷的想我能做什麼.改變什麼

  現在以後 我不敢想




               不完美才是真實的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