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9:35:17愛將

珮婷單妝變身記(入圍時尚美學家造型大賽)

 
 
這天的補請婚宴在新竹市的迎曦飯店!
美麗的新娘珮婷很活潑!也是愛貓人喔!
家裡有六隻貓呢!^^
造型過程我們都在聊貓經~哈哈!^^"


珮婷是透過熱門婚禮網站與我聯繫上的,
這緣分說起來可妙的呢!

珮婷之前在台北訂婚、結婚的部份很早就決定讓婚紗公司的造型師服務,
只有這場補請因為在新竹,所以必須另外找新娘秘書,
也很早就上網看了許多新娘秘書的網站、作品和介紹,
但就是遲遲沒有動力和決心來決定要請哪位新秘,
也一直沒有正式和哪位新秘聯絡過,
頂多用E-MAIL詢問檔期,然後就放著了~
一直到12月盛大的結婚婚宴辦完(在台北的飯店請了八十桌~真的很盛大!)
驚覺再過一個月就要補請囉!不趕快找新秘不行~
因緣際會看到我這邊,她說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直接打電話詢問我的時間和報價,然後就付了訂金完成預定了!
呵呵!真是太神奇囉!這麼多的新秘裡面,她就的直覺就是要找我!
這是後來在現場邊造型邊聊天時,珮婷才告訴我的!
也在這一天我們才知道彼此都養了好幾隻貓,也當過愛心中途~
後來我想,應該同是愛貓人會有一股潛在的吸引力吧!^^

回到婚宴造型的部份!
這次很開心可以回到新竹來服務,可以趁機回娘家真好啊!
珮婷本來就長得漂亮又高挑!
除了黑眼圈重了點,還有愛貓人常見的:身上有不少貓抓痕~呵呵!

↓ 造型前~

 

由於這場小型婚宴只有一套禮服,珮婷要求簡單的造型就好,
所以我將她的頭髮挽起,配合她本人的特質和禮服搭配,做了簡單的變化!
婚紗公司附的項鍊飾品已經很華麗了,
原本也附了一個華麗的皇冠,加上去就太過囉!
改搭配我這邊準備的一個樣式簡單的小皇冠,整體感就平衡下來囉!

↓ 我覺得化妝及造型後的珮婷有點關穎或孫芸芸的味道呢!^^

看看化妝過程~~珮婷真是隨和大方,尤其貓經打開真是停不了啊!^^

↓ 正在打底妝!基本的化妝水、乳液等保養保濕品上完之後,上完隔離霜再上飾底乳(黑眼圈和臉用不同顏色的,效果不同喔)、毛孔修飾膏等。



↓ 選了適合珮婷膚色的粉底液顏色,均勻上完之後,開始進行遮瑕~

↓ 修眉與畫眉中~

 

↓ 細緻的眼妝上完之後,針對眼袋部分再修飾一下~
 
 
↓ 先夾睫毛之後黏上假睫毛,不過珮婷感覺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卡卡的,所以我正在幫她『梳睫毛』~

 

↓ 打上腮紅!我好喜歡這張喔!^^

 

↓ 美麗女兒出嫁了,珮婷爸爸在後面踱步~不知在想什麼呢?!


↓ 頭髮造型也好了,幫她換上美麗的禮服,再來上口紅和唇蜜。
 

↓ 補上身體水粉和遮瑕~~不管大疤小疤,遮遮遮!!!

↓ 家有寵物的新娘還是注意點吧!所有大小婚宴完成前請多多保護自己呀!
這位新娘竟然在上一週被貓在胸前抓了好深一道疤!^^"
還好用化妝品都遮得住!

↓ 妝感很自然,珮婷很喜歡!

↓ 配戴上飾品,真的很美喔!^^

↓ 再稍微整理一下,愈來愈完美囉!^^


 
 
↓ 完妝之後的珮婷

乍看之下,好像眉毛不對稱、大小眼喔?可是珮婷只要乖乖靜下來給我準備修容時,一切又都正常了!無從修起耶!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她習慣性的在笑或說話時,很自然的五官就會變不對稱了!所謂自然就是美,就讓珮婷保持原樣囉!總不能讓珮婷不笑或是不說話時,眉毛變得一高一低、眼睛又變大小眼了吧!

↓ 表情多變又美麗的珮婷!

↓ 看一下頭髮造型好了,簡單挽起,做了傾斜的捲花! 

↓ 珮婷的婚紗公司是台北珍琳蘇,這套禮服很特別也很漂亮喔!
紫色的小花及水鑽點綴,加上中間的紫色腰帶,整體看來典雅細緻!
(我在珮婷身邊真是好小一隻啊~^^")


↓ 禮服背面的蝴蝶結腰帶尤其特別!真的很好看!也因為珮婷個子高挑,禮服的長度剛剛好!



↓ 造型完成,卻一直沒有人來催促出場~已經下午一點囉!打給在樓下會場的新郎看看~該不會大家忘了樓上還有新娘,自己已經開始吃起來了吧?!



原來這天正好是投票日!路上超級塞車~
這天主要宴請新郎的好友及同事們!有很多人都塞在路上~所以還要等一下下!
珮婷之前自己已經擦了非常淺色的指甲油,(低調到幾乎看不出顏色~)
看看反正還有時間,
我忍不住抓起珮婷的手指頭,幫她再塗一層粉紫的指甲油!
整體感覺又更完美啦!^^

新郎文瀚終於上來迎接,已經一點多囉!有些好朋友還沒有到,
但還是決定讓喜宴趕快開始!免得大家餓扁囉~

↓ 由於珮婷很高挑,所以文瀚要求珮婷穿低一點的高跟鞋~~還好珮婷有準備!
呵呵!真好玩!^^

 

↓ 開心的進場中!

↓ 準備要送客囉!

 

應該是經歷前面兩場大型婚宴的磨練,這次只有十桌,大家不會緊張啦!都很輕鬆的面對這次婚宴!感覺真好!

這場小而美的婚宴結束之後,隔幾天兩位新人就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囉!真是幸福呢!^^

原本按一般新秘習慣,單妝造型結束之後,我就會先離開,因為不需要換裝或補妝、換造型,不過後來我想乾脆留在新娘房多待二、三小時,婚宴結束後,我就可以拿回頭飾,珮婷不用付飾品押金、也不用再另外跟我約時間還飾品,而阿飛也可留在婚宴現場多拍照,一方面是多一場婚攝的歷練,另一方面也算送給新人的禮物!

結果在事前珮婷與文瀚聽到我這樣提出之後,特別在喜宴上預留我們的位子,真的很貼心~~這也是我難得參與到能夠不趕時間慢慢吃、吃得很飽很飽的一場婚宴!感謝珮婷與文瀚幫忙安排了座位,讓我們可以享用美味的喜宴!^^

雖說前面辦完了大型的婚禮,花了新人不少的心力,但這場小而美的婚宴仍然用心喔!

他們準備了一些小熊、兔子送給賓客,數量有限,早到的才有喔!而送客喜糖有兩種,一種是婚紗店送的,一種是是珮婷自己買紗袋和緞帶回來加工的喜糖喔!收禮桌也是自己佈置的!

↓ 珮婷自己購買的喜字蠟燭~很有氣氛呢!

小而美的溫馨婚宴,簡單的佈置擺設其實就很有氣氛呢!
祝福珮婷與文瀚永遠幸福快樂喔!^^


挖~~我入圍了耶!

超級感謝各位家人、親朋好友、網友們的支持與努力!

雖然較晚參賽,但大家一直都很努力的每天投票,還不忘互相提醒,實在是太感動了!

決賽是在4/19星期日下午舉行,希望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而我也會在這短短時間內盡力準備的,希望那個『機智問答』不要太難啊~~

緊張起來腦筋是很容易打結的!^^"

看看其他九位入圍者,實力都好強啊!也有幾位是同行(新秘)呢!

加油、加油!希望能進前三名~這樣大家才可已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啊!^^


幸福無間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歡迎洽詢檔期、預約、試妝喔!

造型師:Chris(克莉絲)     

手機:0916-739-940     

E-mail:chrislin31@gmail.com

 

DearJohn 2009-04-18 19:24:16

加油加油!
明天看妳表演囉....

恩恩 2009-04-18 11:17:45

鳴~我本來入圍了說,但我媽以為是詐騙電話啦,把比賽的通知回絕了啦~等我發現再打電話告知就變成了後補了啦~鳴鳴鳴~~~~~~
chris加油丫~沒法一起去比賽了說,一定要給我拿前3名哦~要連我的份一起努力丫~
在那比賽,我去幫你加油 ^ ^

ㄖㄖ 2009-04-17 07:52:37

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