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1:58:00Chris(小K)

異想之屋的廚房篇~~

  在這繼續來介紹廚房篇 , 並且我會為這一篇再開一篇 blog 文,是因為「我很尬意」這間廚房啦。雖然我離這個區域不會太近 , 最多煮煮些小東西  ,  但這裡的東西和外面的 view 我都很喜歡所以拍了不少張,並且來介紹一下。


這是右側....

右側很有質感的煮東西的平台! 再來一張

左邊都是杯杯、在角角是一台製冰機 ,沒錯.....就是製冰機.
 

有高腳杯 , 應該要有一

瓶紅酒才能應景....   該有的都應該是放在檯面上了。並且刀具的地方,也來個特寫好了...

聽說是個有名的牌子 , 還蠻利的.... 特別用相機拍一下.....  知道的人再跟我說!

 

從另一個角度來拍 , 可以看到大冰箱 , 在廚房二側中間有一個平台  .

在平台上有一個加熱器 , 因為沒有在用 , 上面居然放了一個小盆栽

外面望去 , 就是上一篇介紹到的 12 個人的排桌!

從這個角度上看過去  , 還可以看到廚房外就是綠地 . 這樣真的不幸要做飯的時候 , 心情可能會好一點點吧.........
 

光廚房目測 , 約有 十坪大小....真是一個另人賞心悅目的空間. 中間的地方和二側一樣也有洗手檯。並對桌的地方可以坐人 , 也是一個調理吧台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