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15:00Chris(小K)

最近的心情筆記....

突然想著一個人, 現在就坐在車裡. 呼出白煙, 吐向窗外 , 是第一個可以在我車上抽煙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就答應了! 而且很自然! 怕你停住了你的自然.

覺得你好像不是很開心..... 但我有生命中的精靈和活下去的動力陪著我!!!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精靈和動力!!

好好加油 ! 離職前才慢慢的認識你!!  好可惜!!
是很好和可以放心的人, 我知道不會受傷!! 很相信你!
你過的好、不好 , 都會陪著  , 也是一種特別的觀注! 為什麼會是你 , 別問我, 這是一個我也無法回答的問題!

加油! 一切加油! 不開心可以告訴我 , 不如意可以告訴我 , 開心時不需要一定跟我說! 只需要在沒有依靠的時候, 會想起我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