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16:27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10)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至少還有你 By 林憶蓮


  『會冷嗎?』阿堯緊擁著月琳,眼睛觸著她鼻尖。

  『不會,很溫暖!』月琳甜蜜笑著。

  阿堯靜靜看著,手輕撫著月琳的背。

  『你想說什麼?』

  『沒。』阿堯欲言又止。

  『真的沒?』月琳不相信。

  『想講又有點尷尬,可是又有很多話想說。』阿堯笑著,不變的是他依舊感到幸福,真的很幸福!眼前的一切既夢幻也真實。

  『那就別說!』月琳淡淡笑著。

  『那你呢?沒話要跟我說?』阿堯手輕輕碰著月琳臉頰。

  月琳笑出聲『我是不是該說你好棒!我好滿足之類的。』笑意無法抑止『還是要說,我不管,你要負責。』

  阿堯也笑著『那我就當真囉!我很棒!我也會負責。』

  『還有沒有?』月琳還是笑著。

  『我們結婚吧!』阿堯誠懇平靜的說。

  『不是說好等我30歲?』

  『我不想等了。』

  『因為今天晚上?』

  『也不盡然,反正遲早我們都會結婚,乾脆早一點。』

  月琳又笑了『說真的,如果那天你說隔天就娶我,我會答應。』略帶羞澀的繼續說『只是那個點過了,我沒有結婚的衝動了。』

  『所以是我不好?』阿堯笑著問。

  『也不是這樣說,我不希望感覺有點像強迫推銷。』月琳低下頭,手靠在阿堯胸膛上。

  『哪有強迫推銷?我是自願。』阿堯伸手輕碰著月琳小巧的胸部『我們結婚吧!』

  『我如果答應,我會覺得你之所以娶我,是因為你覺得你應該負責。』   

  『也沒錯啊!』阿堯確實這麼想。
  『可是我不是這樣想,今天晚上的一切,只是時候到了,很自然而然的事。』

  阿堯笑著看著月琳沒有說話。

  『而且哪有人一絲不掛在床上求婚的?真是沒禮貌,又不浪漫。』說完月琳大笑。

  阿堯被笑意感染也笑著『那我知道了。』

  『是嗎?』月琳帶著疑問。

  『女生還是喜歡鑽石跟鮮花這一套?』

  『也不是這樣說,重點是氣氛和心意啦!』

  『知道了,我努力試試看。』阿堯親了月琳薄軟的雙唇。

  轉眼之間,世界彷彿一切都變了,阿堯看著月琳,感受到她的體溫,心中只有幸福與滿足。

  『那我去上班囉?』阿堯依依不捨看著月琳。

  『你快去吧!你已經說好幾次了。』月琳拉著棉被蓋住胸部,邊笑著說。

  『我捨不得!』阿堯還是站在原地。

  『快去啦!等等遲到。』

  『好啦!晚點打電話給我!』阿堯叮嚀著。

  『知道啦!怎麼睡了一覺起來,你變成錄音機,一直說重複的話?』月琳笑著。

  『你記得用吹風機把.....』阿堯還想繼續說。

  月琳索性站起身,笑著把阿堯推出門外『知道了啦!你快去上班。』

  阿堯站在門外敲著『那我上班囉!』

  『知道了啦!』月琳裸身背著門笑著。

  上班的途中,阿堯覺得全身舒暢,天好藍,白雲好可愛,連塞車時的等待也好浪漫,這世界好棒!簡直棒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