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1:08:43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4)

想你是黑洞 它沒有盡頭

就算流星 也該墜落

快樂無罪 By 許美靜

  
  電話響時,阿堯立即拿起手機『你是跑去哪?』口氣又急又火。

  『幹嘛這麼兇?我跟朋友去日本玩,忘了告訴你。』月琳淡淡笑著。

  『你至少應該通知我一聲吧?一直找不到人,你知道我有多擔心?』阿堯覺得月琳反常,她以前不曾這樣突然憑空消失。

  『真的忙忘了,對不起。』月琳輕聲溫柔的說。

  阿堯沒有應聲。

  『你幾點下班?請你吃飯賠罪,可以嗎?』

  『我今天可以準時下班,要去載你嗎?』

  『不用,我人還在東區,請你吃拉麵好了,老地方等喔。』

  『好,我大概6點半到。』

  看見月琳時,她穿著合身的牛仔褲,套了件淡粉色T-shirt,看起來氣色很好。

  『所以你那天隔天就出國了?』阿堯好奇的問。

  『嗯。』

  『我還以為你跑去哪?』阿堯像是抱怨也像是感到欣慰。

  『幹嘛那麼擔心?』月琳微笑著。

  『我現在是以你男友的身分發言。』阿堯鼓起勇氣的說。

  『這個好笑,我去一趟日本回來,你就從我好友變成我男友。』月琳偏著頭笑著。

  『不行嗎?』阿堯笑著問。

  『我沒說不行,只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月琳輕描淡寫的說。

  『你們和好了?一起去日本?』阿堯覺得失望。

  『是和好了,但我是跟朋友去日本。』

  阿堯沒再說話,只是靜靜走著。 

  走進拉麵店,月琳點了一碗奶油蛤蜊拉麵和一碗醬油拉麵,另外單點一份透抽。

  『你口味應該沒變吧?』月琳笑著問。

  『我還是喜歡蛤蜊拉麵。』阿堯笑著,心情似乎輕鬆許多『日本好玩嗎?』

  『還不錯,這次都在東京附近,下次想去北海道。』月琳眨著眼認真想著。

  『跟你男友?』

  『他要上班,應該沒辦法去。』

  『那我可以跟嗎?』阿堯試探性的問。

  『你講真的假的?』月琳有點意外。

  『當然是真的。』阿堯很肯定。

  『可以啊!如果你有空,就一起去。』月琳淡淡笑著。

  『你不怕你男友生氣或是吃醋?』

  『不會。』
  『那就這樣說定。』阿堯笑著。

  『不會又要打勾勾吧?』月琳一邊伸出右手。

  『當然要。』阿南笑著伸出右手,兩人拇指互碰,那一刻彼此注視著,發出會心的笑容。

  吃完麵,兩人在附近廣場散步。

  『我今天要早點回去。』月琳一邊從紙袋中拿出禮物『這是給你的。』

  『謝謝,趕回去見你男友?』阿堯悲喜參半。

  『不是,我今天已經出來一整天了,好累。』

  『那我載你回去吧!反正時間還早。』阿堯躍躍欲試。

  『好啊!我住的地方你也沒去過。』月琳淡淡笑著。

  月琳手輕觸著阿堯的腰,阿堯覺得既興奮又甜蜜,車速不慢不快,只是穩穩的向前,心裡卻希望時間就此停留在這一刻。

  『你要我繼續等?還是當你另一個男朋友?』迎著風,阿堯大聲說著。

  月琳湊近阿堯耳邊『你可以當我男朋友,不要等了。』

  阿堯覺得心情暢快,眼前一切再美好不過。

  『我還有室友,不方便請你進去。』月琳站在門口溫柔的說。

  『沒關係。』阿堯看了一下門牌上的住址『知道你住哪就好。』

  『我住11號5樓,你別弄錯。』月琳笑著。

  『我會記得。』阿堯也笑著。

  『那我上去囉!』月琳說完一邊揮著手。

  『等一下。』阿堯說完跑向前輕輕抱住月琳。

  月琳沒有抗拒,只是溫柔的看著阿堯。

  『今天換我謝謝你。』說完便吻了月琳,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月琳的唇軟軟嫩嫩的,好舒服!那是他第一次主動和月琳接吻,他有點後悔自己到現在才鼓起勇氣,還好一切都不算太遲。

  『你騎車騎慢一點。』月琳笑著說。

  『我知道。』看著月琳背影逐漸遠去,阿堯內心幸福甜蜜的感覺卻一點也沒消褪。

  回家的路上,他邊騎著車,一邊哼著自己也不清楚的歌,只覺心情跟風一樣快樂一樣自由。

  『你今天看起來春風滿面喔!』小天坐在沙發上,轉身看了他一眼。

  阿堯也沒說話,只是笑著。

  回到臥室拿出手機,發現有一則簡訊,是月琳。

  『我先睡囉!謝謝你的謝謝。』

  阿堯拿出月琳送他的禮物,是個淡藍色的友情御守。

  但他心裡明白,他和她之間不再只是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