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4:38:07儂予

殺手輓歌

將我忘記吧!!!



我無聲無力地跌坐在地鐵的廊柱邊
流下的
是 殷紅的 冷的血
與 無言的 熱的淚



我也會忘了妳 ( 縱使好難 )



三聲碎裂 隱聲 的轟然
決絕了我跨進妳的戀與夢土的想望與可能
祇任黃色的警戒條圍成孤絕的獄域
與行人片刻的驚恐
轉換成低言的冷視



忘了告訴妳的
好多話 與 好多事
伴著我的
只有這條妳織的Blue圍巾
給我冰冷的心
最後些許的微溫


xxxxx xxxxx xxxxx


妳記起了我的夢嗎?
妳記起了我們埋在花園土堆裡的的記憶嗎?
妳記起了那年為我車的小背袋?
妳記起了我為妳許下將來隱居山中木屋的承諾?


xxxxx xxxxx xxxxx

讓我忘了妳吧
請妳也忘了我吧!!
妳原本不該給我愛戀的
一任所有的愛怨等待
在進站出站的風馳間
起起滅滅.....

上一篇:X的箴言( 二 )

下一篇: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