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0:08:52平凡人~

在妳發現我已經決定前,準備給妳的最後書信!

看到了現實,知道夢~真的必須面對及清醒。

這一段時間,放假,讓我有時間可以一個人躲起來的自我發洩~或沈澱。

內容的點滴,就不在此綴述了。

我們的開始,很認真的熟慮,而過程無論喜悲,也都是努力過的。清楚的開始及清楚的過程,到達最終了,我也該清楚理出自己的思緒。我知道,你比我快也比我早,我是鈍了點,但是,也是會追上你的步伐。

這一段感情,不短卻很深,痛的感覺、深度我知曉。我想你等到很開心的喜訊了,那就是~想開了,也透徹了,你可以放下擔子了。我要走了,我們的感情告終了。(我知道耶誕夜時,你已經放下了,是我IQ 0,以為,可以掙扎什麼。太多很笨的以為~)

因為,痛徹心扉,所以,大徹大悟,這過程,我那累積型的愛情模式真的令我失去時傷痛不治。不過,這是我選擇的不成熟感情方式以及面對及接受方式,所以,自作自受不可怨天尤人。

不會再拖延或再説些什麼來只為了改變現況或挽救,會真正成全這個事實,讓我們的人生真的好聚好散。

我知道最近這一切你不是真的認為你不夠好,只是安慰我別太難過的話語。我會帶著你給過我的一切勇往直前的,也祝福你與你契合的可以永遠幸福。

我31歲了,不會再需要太多低潮來調整失去所愛的這心情,暫借了工作的EQ,我知道我要做的。我可以一個人過的,不會寄情或依賴的。

這段時間,謝謝你了,真的謝謝。當初是我不應該聽到你希望與我一起的理想王國就壓重注在你身上及我們的感情,壓迫著讓你不適讓你喘不過氣,Sorry!對不起~

我的人生,我要的一切,該自己追尋。在我們這段裡,這段分開且痛苦的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事。

這次,真的確實要負責任了,我一定會完全空出而離開你身邊及認清被移去的位置,這樣你的契合才能真正來到,過去我真心的愛你,未來一樣真心的祝福你。

就讓這一切,在此劃下句號。

最後,很開心成為過你的娘子,真的曾經讓我能很安心且完全依賴的肩膀,也很自豪的告訴你,你的娘子用全心全意回應過你的愛了,只可惜,我不夠值得讓人想疼惜到終點;看見事實,我不難過。未來,只能在此祝福你幸福、快樂,家庭、事業一切安康。

P.S : 真的還是很沒用,想結束前,能與你有快樂的出遊記憶,所以,自作主張的買了票,還造成了你的困擾!😰。我的確可以感受到我的愚笨~

你的打呼聲,是我這一生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個當做屬於我的幸福天籟接受的。(你知道,我怕人打呼的。)未來,還會再接受嗎?

誰知道。

要開工了,新的一年到了,我們也都該有自己的新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