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52:30克利思

沒有問出口的問題

那天看完了漂浪青春
一段段的故事很引人入勝
但是重點不在於電影故事
大家都去看過
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但那又如何
因為這就是你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而電影看完之後
有個小小的座談會〈我真的很期待這樣的小型座談會〉
來的是擁有最多吻戲的竹篙
跟老是被誤認為是阿海的阿彥
這也沒有什麼好覺得特別的
但是中間有一點好笑的事
阿彥似乎很想幫竹篙出櫃
而竹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很想否認..
大家都提出問題
然後得到該有的答案
獲得提問的獎品.....
而我
沒種提出問題
但是
我真的很想要問
電影中
妹狗高中的時候
被妹狗告白?後狼狽逃走的那位女生
最後有沒有跟妹狗在一起?
他是誰?
他又為什麼逃走?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這一小段的故事
很感興趣.....也許我也是這樣的膽小吧
所以...很想知道她是誰
像這樣的人應該很多...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