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16:50

喔買尬

唉唉
因為涮涮鍋內場的阿姨要回大陸
所以這幾天多上了幾天班
還好有兩件衣服
才不會天天穿 很臭
呵呵
看到客人開心買 開心吃 就也會很開心: )
雖然很忙
但是忙的很開心

又有一些流言亂竄
我已經開始學會懷疑了
不再完全接受
單方面的說辭
畢竟已經有成見
加油添醋了些什麼
我也不想猜測
本分是什麼
該知道的

541
打從心底開心
捨不得
見一面
有點貪心
想要快點下班
想要時間再慢一些
小籠包即使都冷掉也要吃光光

最近神經很緊繃
常常受到驚嚇
光是鼠字輩的從我腳邊竄出
就夠我流眼淚外加胡言亂語了
流眼淚
我想多半原因是聽到安心的聲音
還好當時沒客人
天阿
夏天......
今天收垃圾
為什麼...小強你要眼巴巴的距離我的手那麼近
雖然你們夫妻已經死掉
但是有必要在垃圾桶裡嚇人嗎
到底
是我倒水槽渣渣的時候順便把你們倒出來
還是原本你們就躺在那

我不敢多想

我的膽子變小了
這是半個暑假來的心得
隨便一個黑影都會嚇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