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6:59:52金鳥

閒不下來嫁不出去

閒不下來嫁不出去

 

實在不敢用手指去數,究竟有多久沒戀愛了!回頭想想,長年空窗的日子裡,若說不想戀愛,心裡有時也渴望身邊有個人,若說想戀愛,自己卻一點都不積極,所以就這麼矛盾的一直耗著。

 

一個高中同學從沒戀愛經驗,最近竟開了桃花,以前總覺得有她的「陪伴」,自己的空窗壓力不會這麼大,但隨著她有了男朋友,我在朋友、同學群中,就更常被問:「什麼時候換妳啊?妳條件不差,怎麼不交個男朋友呢?」害我都開始害怕去參加聚會了。

 

身邊好貨被追走

其實這些年下來,身邊的確有出現不少可能的對象,但是呢,本人就是太理智,太容易看穿別人,所以不是被我從90分扣到不及格;不然就是還和前女友在「膏膏纏」的;要不就是什麼都契合,但對方已婚或有女朋友了(我可不想當小三);還有個更悲慘的,眼看就是一個什麼都對的人,又單身,跟我又是同辦公室同事,近水樓台一切看似美好,但就是對方太被動,我也太被動,他居然被一個超主動的女同事追走。唉,實在無言到了頂點。

 

不過有時也不能怪沒緣分,因為我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宅女,衣服每天穿來穿去就那幾件,髮型大概一年換一次,以前在高雄租雅房,4年沒電視看,我居然可以看了上百部的DVD來打發時間。後來迷上了棒球,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在電視機前看球賽。假日別人是去逛百貨公司,我是跑球場;停賽期間,就去假日進修讀書當學生。後來畢業,搬回家鄉沒球賽可看,就上網哈啦打屁。

 

最近我又再跑去念書了,就算一整天不用上班上學待在家,我也會把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番,還有時間,就看書繪畫寫書法,完完全全就是閒不下來,我就是一個完全不會無聊的人。就算30歲了,每天醒來就想著又有什麼新鮮事等著我,難怪腦子裡滿到常會遺忘「交男友」、「結婚」這兩回事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