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9:00:36chris

又吵架了

我跟大頭又吵架了
也是為了一樣的問題
我的前男友
他是個很脆弱的男生
沒自信沒有知心好友
總認為前女友我最了解最知道他
所以每次都會詢問我意見
我親愛的大頭很介意
我也老是跟他說明的很清楚很清楚
不過我能體會如果腳色互換我一定也會很生氣
只是當你的朋友很脆弱的時候真的會坐視不管ㄇ??
我真的辦不到耶
在取捨之間很難抉擇啦
大頭一直說"為什麼非要這個朋友不可"
有什麼為什麼ㄇ?朋友就是朋友阿
最近我在思考一件事情...
我的個性裡面有一件事情是完美主義的代表
就是我的人格...我太聽話了
所有大家說不可以的事情
我就不敢作...做了就覺得很歉疚
其實對得起自己又不傷害別人的事情有什麼好歉疚的勒
要改要改
哈哈哈
這次生病讓我變的有點神經質的想排解所有的壓力
似乎有點過度了一點...
這樣不好喔
黃政昌醫生說
每個人天生都有具有自我療癒的本能,只要每天多察覺,多用理性思考減少非理性的思考,就能找回這股天生本能,快樂生活...
我一定會找到原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