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6:02:05超粉紅

|男女初次約會|首次約會必勝,告別單身

|男女初次約會|首次約會必勝,告別單身

是不是被標題吸引過來了(笑),到底男人要如何告別單身?

超粉紅來教你,首次約會就必勝,達到第二次約會的機會(有第二次約會,還不好好把握一下),這樣就離成功不遠了(遠目中)。

"女生當然也看長相"無論在使用什麼樣約會軟體app,首張照片一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拍,盡可能美肌看起來帥氣,不要離太遠的照片,馬上能看到你的五官,最好有笑容,歡迎參考男生拍照的貼文,多花一點時間在照片上。

一張照片無敵之後,很多交友軟體都能用上啊!好好拍!知道嗎?

"好好聊天"真的拜託男生好好聊天,不要聊色色的東西,如果你真心想脫單,這類的想法,必需在交往後才能出現的的。

聊天的話題其實可以多關心對方,例如最近天氣冷了多穿一點衣服,注意保暖等等,再來從工作面關心起,平常工作辛苦嗎?是從事哪一部份的呢?那離你住的地方近嗎?慢慢的從基礎話題聊起,多多聊一些興趣的方面,有共同的興趣就太棒了!

"怎麼從app約出來"這一點是許多直男們的痛啊!明明聊了半年,永遠都跨不出那一步,聊心酸的嗎?聊開心的嗎?平時在聊天時,多了解對方喜好,像是流行話題「鬼滅之刃」出了電影版,明明知道對方是動漫迷,能不去看電影嗎?這時候就馬上說,我們去看鬼滅之刃電影好嗎?這星期六如何?

聊天過程中,你知道這女生是個吃貨XD,平時就需要收集一些口袋餐廳名單,新開了什麼店,詢問女生說,最近有一間很不錯的餐廳開了,我們一起去吃好嗎?

女生很喜歡手作,像是松菸裡面有許多的課程,有一層樓都是手作DIY,有畫畫課、皮件、木製、銀飾,這也很好約,看女生喜歡什麼,把日期時間定下來,手作課這很適合怕講話的人,手很忙就不能講話了,但又會很想去偷偷觀察男生or女生的狀況,有時候協助一下,女生會覺得男生很帥呢。

從app跳出來,其實最主要的關鍵,一定要讓女生覺得原本app,沒有一般的通訊軟體來的好使用,又或是基於要約見面的關係,一定要交換到line,女生才會給你line。

"千萬不要"在app裡面,千萬不要聊了幾句後,就跟對方說「我覺得這邊很難用耶,訊息會一直跳,我給你我的line,等等你加我」相信我,這種話丟出來,即使你們加了line以後,還是不會聯絡的,一直增加line上面的聯絡人是?集十個可以送一個林志玲?

千萬不要,沒什麼聊就約出來見面,這樣太危險!超粉紅所謂的"危險"意指,沒話題很乾,很有可能見面一次就沒下一次。

如果你的條件*(註)優到不行,當然很適合在app上面直接約見面了。 *(註)優到不行,意指年薪破百,體重完全沒有破百,對於自己長相有點自信,有車有房,工作能力是千人又或是萬人之上者,即使離過婚的,我建議不要自卑啊!永遠站出來,幸福還是會出現的。

總之,超粉紅建議直男們,千萬不要聊沒幾句就約見面,場面會很尷尬,尤其是二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約會還是各拿各的手機嗎?那你在你家,我在我家滑手機,各滑各的很爽,幹嘛要在外面吃飯滑呢? 有一點點的基礎認識,對於見面時場面的尷尬,絕對可以避免掉一些。對吧!

"約會時不要"好不容易約到了,那是準備脫單了嗎?

  1. 最好接送,我們安全的接人家,安全的送回
  2. 了解餐廳位置、餐點、停車位置,順暢的感覺超棒

如果這一點不是很了解,建議可以看一下日劇「電車男」,男主角為了要約女主角出去吃飯,還先查看了什麼餐點比較好吃,最好點什麼菜。現在已經有很多部落客幫大家做到這一點了,先做一些功課比較好喔!

    3.  請不要亂摸

第一天認識,人家跟你不熟悉的狀況下,請不要東拍拍,西拍拍,手不要一下子摸別人的肩,摸別人的頭,這只會讓人覺得很噁心,而抗拒跟你再次約會。

哎呀!忘記跟大家說,穿著的部份 穿著必需簡便、乾淨,也順便看一下手指頭指甲剪了沒?指甲裡面忌諱有黑黑的喔!最好是搭配簡單輕便的襯衫+牛仔褲,保持臉上的笑容。

有養寵物加分嗎?可能有可能沒有。不過超粉紅個人是認為有加分的喔!

左為九尾,右為捲頭

心存善念是件很重要的事,也最好避免一直去討論別人的宗教,還沒見面一直碰別人這些私領域的問題直階很煩。 也很忌諱沒有互動式的"早安","午安","晚安"。

這真的很靠夭

真實的互動代表是有溫度的,可以寫一段話,代表今天的心情,然後詢問對方今天過的好嗎?

現在是不是後悔小時候為何不好好讀書! 有沒有心,很重要。

即使怎麼樣都像電車男劇情一樣,弄巧成拙,有

心才是最重要的喲!女生會因為看到你的真誠而被打動。    

(如果看完文章還是很不清楚,這只能有空再寫一篇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