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0:36:04超粉紅

一日三餐-台北大安區-牛莊園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好吃的牛肉麵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就不要錯過啦!

位於台北捷運站「科技大樓站」附近
牛莊園是一間新開的店,裝潢的還不錯

(呃…只顧著吃,就忘記拍裝潢)

那就從吃開始囉!



那天和好友一同去吃飯
詢問店員是否有推薦or 主打,非吃不可的呢?

店員說,清燉牛肉麵一定要試試
在外面是絕對吃不到的好味道
尤其是湯頭是用蔬菜熬煮,喝起來甜甜的


清燉牛肉麵上菜


跟菜單上面的照片,其實無異
隨便拍都好像商業照
哈哈哈哈

老闆真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裡面的牛肉、牛雪花、牛鍵、牛肚、牛筋
都非常好吃,我最喜歡牛雪花
牛雪花好像是高級的刷刷鍋店裡的
切的特別厚實

牛肚的花紋也是非常特別的
在外面吃牛肉麵,牛肚的紋路沒那麼漂亮
牛莊園的牛肚好像是選美大賽選出來的
味道當然是一級棒啦!



我們也點了蔬菜麵
湯頭是用番茄熬煮的,有濃濃番茄味(廢話)
感覺吃的健康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有點辣辣的
我不太吃辣,這辣度我可以接受的
後面詢問才知道湯頭裡面有加了一些豆瓣醬
難怪味道真的很不錯,把蔬菜的甜味都提高出來




那天還點了飲料,冬瓜茶
味道也與外售的不同,完全不死甜
爽口宜人,也解熱



小菜的部份
牛肉湯花干

牛肉湯花干味道很不錯,吸了很多牛肉湯汁
花干帶著嚼勁,必點小菜喔!




芝麻山葵黃瓜

這個我只吃了幾塊
裡面放了山葵,也就是哇沙比
我可能吃不太習慣,喜歡哇沙比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皮蛋有機豆腐

這個很很不錯
尤其是上面撒的獨家蜜汁柴魚




滷百頁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不過小心!很肥喔XD





覺得他們的LOGO很可愛
但外面的招牌明顯度有點低
找不到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最下面的資訊
我有打地址喲!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插圖

牛莊園有FB傳送門進FB連結

牛莊園是新開的牛肉麵店
生意很不錯,一般用餐時間應該需要等待一下下
不過非常值得去吃吃





(完食後附上粉紅的美照XD)


店家資訊

店名: 牛莊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電話: 02-2701-2009
(怕人太多可以先去電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