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2:03:20超粉紅

即將開賣


(去年Vinien回台灣的照片)

5/1勞動節
我的心情不是太美麗
電話卻又偏偏一直來

Vinien從澳洲死命的打電話給我
(我不接)
她一定又要跟我說又臭又長的事
例如「我又便秘了」…(這絕對是每次必講的事)

最近幫她辦簽證的人告訴她
如果有朋友要到澳洲居留
拿居留證的話,請她轉介紹
介紹成功,她可以抽佣金

Vinien她什麼都不感興趣
但對於Money真的有好大的衝勁
能夠賺錢,不休息也沒關係
能賺到錢,即使沒時間吃纖維質的東西(預防便秘)也無所謂
能賺到錢,昏倒也要賺

所以這次的電話內容
百分之百是要講這個
「如果你有朋友要來澳洲,可幫辦居留證…包過!」

直到我問她細節
1 辦理居留證需要花多久時間?
2 什麼資格才能辦?
3 有幫忙找工作嗎?
4 總共要多少錢?

(她完全不知道)
於是我請她打在Word檔裡面再給我
我再幫她宣傳,她回我「我叫我的agent寫給你看」

怎麼會這麼懶,我也不太懂…
現在二十幾歲的小妹妹做事都這樣子嗎?(笑)

今天中午又打電話過來
在我中午休息時…趴在桌上已經快睡著了
*其實我現在中午已經很少睡覺了,除非真的很累
(我不接)

然後,她居然打了我公司電話,轉到我分機
笑嘻嘻的說「黑力,你在幹嘛…」
我說「現在中午休息時間」(冷淡)
她說「啊…這樣子可以講電話嗎?我剛好有空耶!」
我說「大家都在休息,不太方便講電話」
她說「喔!好吧…」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掛上電話



小珊也是看我心情不太好
一直想找我唱唱歌
打了好幾通我才接電話(SORRY)

聽到她的聲音
真是令人開心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出門啊

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想到星期五要上班
有一堆事情還沒處理好
心情又糟了

小珊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看我這樣子不願意出門
又一直約,最後了解…約不出去
她Line我「取消了」

不過我在臉書上看到
他們還是有去啦!

讓我有台階下的朋友,真好(抱)





(去年與Cherry的合照,黑力與白妞)


接下來是好友Cherry
也在5/1日狂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電話
繼續躺在床上

她應該知道,放假時我喜歡睡覺

於是晚上她又打電話給我
(沒接到)
她打了我家電話
(真是聰明,但又沒接到…)

Line我,我回覆她之後
非常積極的她說「在家?我打給你!」

於是約了我星期五晚上吃點東西聊聊天

在新聞台內,大家常會看到她
皮膚白晰膚質好又貼心善解人意
本人是美到翻又超級上相很會擺姿式
是天生型的模特兒

她永遠知道怎麼穿衣服
腿才會看起來又美又細又長

她永遠都知道穿什麼衣服搭什麼配件
即使是路邊攤
在她身上永遠都像名牌
連路人過馬路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常會被人詢問
「小姐,請問你的耳環(衣服)在哪買的?好美喔!」
「小姐,請問你去哪裡燙的頭髮?有上電棒嗎?」

她絕對是天生下來最適合開店賣衣服當老闆娘的女人
因為太會挑東西了,買到她挑過的東西
絕對不會有瑕疵
她對東西要求完美到已經病態
(她絕對也有某部份的強迫症)

但她不敢跨出這一步
"直接開店"
她認為風險過高

今天詢問我無意願一起到
我家附近的花園夜市一起擺攤
價錢不高而且人潮多
不過我分析給她聽之後
她馬上打消了念頭

我直接了當的告訴她
「會到花園夜市逛街的人,都只是為了"吃"!」


在很久年前
Y拍剛流行時
我們一起合作在網路上賣了不少東西
二手衣、裙、物品…等等

畢竟都是無成本"已購入"
沒有在使用,賣掉都是賺
於是她看著我經營布落格有心得
她說「可以在你網頁上做二手拍賣嗎?」

她希望我衣櫃裡面
不常穿、幾乎是新的衣服
也一起拿出來拍賣
如果效果不錯,那她就決定好好投資這門生意


(果然是"客家妹"呀!)敬佩又欽敬


所以黑力與白妞決定在五月中、下旬
會把手邊漂亮但不會再穿的衣服整理好
一起合作拍攝、PO照
對我們的二手衣物、用品有興趣的
可以期待一下囉(笑)








Makuhan 2014-05-05 16:45:25

>>面交這件事…好害羞喔!!

為什麼好害羞?

我可沒有要買原味內褲喔!^^

版主回應
姊姊你討厭啦!(笑倒)
原味內褲這市場,暫時沒打算要進攻啦!

害羞是因為~
啊!!就害羞嘛~!!(扭扭扭)
2014-05-05 18:05:52
2014-05-03 16:42:37

嗚嗚嗚…妳的size我很難塞的下ㄟ!

版主回應


沒那麼誇張啦
你是有多胖…
少來惹!(哈)
2014-05-05 13:03:28
Justy 2014-05-03 08:59:39

我有興趣~
可是我太遠了..。@@

版主回應
謝謝Justy

運費的部份
你就不划算了><

不過你的身材
一定可以穿的下我們衣服
2014-05-05 1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