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6:28:32超粉紅

讓谷哥哥(google)小小滿足你旅行的幻想


前言

近期真是過於忙碌,希望大家見諒
因為公司新的業務事業體,從我這邊開始
正在進行中的我,自然就閒不下來了

加上星期一、三晚上有英文課(我是個上進的女人呢!)
星期五晚上小排聚會(基督教青職排)
星期日早上集中主日聚會

少不了的,已經恢復每日晨興
*註 每天早上起床後,跟教友在電話中禱告與讀經,大約20分鐘


為何已經這麼忙碌的自己,好像把自己搞的更忙?

一直持續進行的星期五晚上青職排
有點類似小型讀書會,讀書的內容是關於基督教的生活
總之,讓我摸著到,已經受浸十多年來卻無任何成長
禱告總是那幾句,有點類似已經十幾歲的小孩智商如同嬰兒


所以我決定要慢慢讓自己在主裡成長




因新事業體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嚮往
(新事業體與旅行有關係,每天都在看旅行的資料…)

原來谷哥哥的力量這麼大?

在辦公室內,只需要打開谷哥地圖
打上你想去的地方
並不需要打上英文,只要打上關鍵字


今天打上「紐約」



從你想逛的地方逛起

我想去「中央公園」
用力的點二下之後


 

sorry因是使用手機翻拍的效果較差

你就在中央公園的門口囉~
不過還不能進去逛,因為地圖只限於在"道路上"

真的就是走馬看花囉!



 

你可以隨便走
只需要點點滑鼠



 

就像開車一樣,你就在馬路上
如果你覺得建築物很有特色

也可以拉一下左邊與右邊
就可以看到不同的方向



 

這是今天下午我逛到的…
也是美國紐約很有名的地方





當然到了中央公園
也不要錯過了被咬一口的蘋果apple

雖然我們不在現場
卻很有現場感!!


 

LV~



 

如果有很特別的地標,谷哥哥還會幫你特別註明
有人提到這些地方,並也標註了這個地點的照片

其中畫面裡有小格子,就是別人拍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開來看看別人拍的風景

有晚上也有白天





如何前進?

只需要把滑鼠往前點
就好像時光機一樣,把你往前拉
這比坐計乘車還要快!

而且免費



雖然我們沒辦法到現場
不過透過了google地圖帶著我看世界
即使是小巷子,不妨也進去看看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夢想,就在你前面喔!





(悄悄話) 2013-07-25 23:19:30
(悄悄話) 2013-07-24 22:17:14
(悄悄話) 2013-07-23 12: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