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7:12:30超粉紅

電影大補帖




我一直認為,自己無論多忙碌
對自己要有所堅持

1 看書
2 看電影

我最喜歡的二點

看書這件事,因為攜帶不便
只有假日能看書,但由於我有太多事要做
所以這項,真的沒辦法堅持下去

頂多只利用在公司上廁所時間
用手機看看蘋果日報(這也算閱讀吧?嘆)


第二點,由於現在科技發達
我在手機下載了APP
名字為「PPS影音」
這軟體跟電腦版的,一模一樣!



於是下面,我要開始介紹近期看的電影
非常大推
不一定是新片啦!

如果你在生活上也有所堅持
也要持續下去…
(加油)






近期,我看了一些電影

我偏愛懸疑片

懸疑片不一定是鬼片、恐怖片、噴血片…等可怕的
而是結局會讓人感覺
「喔~原來是如此啊!」

(我最喜歡猜想,原因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啊!原來如此)



叫我女版柯南~



也先不要跟我說~用手機看電影,眼睛會壞掉等等…
我真的覺得,我快變成鬥雞眼啦!

另外,因為我是下載PPS,裡面都是簡體字
(有些人很介意這部份…)
所以下面提到的電影片名,都是中國那邊所翻譯的
如果你們覺得很有趣,再麻煩各位使用一下谷哥哥google一下
再去租來看也不賴喔!



第一好片,大推!!

「三日危情」(美片)也有一部劇情一樣的法國片「一切為了她」
(如果劇情不好看,為何別國會翻拍?)

劇情大概是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太太居然因為殺人案被關到牢裡
先生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救太太出獄

這麼說,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好吧!我再透露一點

先生是一位老師(老實人)
要讓太太出獄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在沒有任何證據下,太太永遠是殺人犯

所以他策劃如何逃獄,並且出國永遠不回美國


好了。這部片我希望大家有空欣賞一下
這部片沒有鬼、沒有血…




以下的片子都,大推!!
懸疑片讓人腦子想太多…
那就來點開心的
「不想在畢業前死去」
(此部是法國片)

裡面談到主角可以看到鬼的人
一直以為看到鬼是"自己"不正常
去看了很長的精神科醫生…

主角的職業,剛好也是老師
誤打誤撞的進了一間鬧鬼學校教書
裡面有五個學生因靈魂無法超生之類的
一直呆在學校!
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這部片,沒有血,有鬼但不是恐怖片,很好笑



「源代碼」
主角可以回到還未被炸毀的火車裡
在火車內,他只有七分鐘可以查出,到底是誰放了炸彈

很可憐的是,每次才有新發現,就在七分鐘後被炸飛…
一直回到現場,一次一次被炸死…

此片我覺得,有點血腥,如果不喜就勿看囉!
(我好喜歡這部片子的結局)




「在劫難逃」
這部片最近電視也常有重播
我也覺得很好看~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男主角泰勒洛特納(慕光之城的狼人)很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劇情也很奇妙
男主角上網找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自己是失蹤人口?
那麼現在的爸爸、媽媽又到底是他的誰?

原本很單純的高中生
捲入了一場"大陰謀"裡
隨時都有可能喪命,誰都不能相信

這部片沒有鬼,有一點血,但不到血腥,一直讓人感到緊張



「街尾之宅」
劇情講到,女主角搬新家
新家旁邊是兇宅

這間兇宅之前是夫妻有二個小孩(一男一女)
小女兒把爸媽殺死之後失蹤
小男生發生慘案時在阿姨家住
最後繼承了這間兇宅


女主角好像是目前最火熱的(飢餓遊戲)的女主角…
她認為這男生(年紀相仿)並沒有哪裡不好~
正開始想跟男主角談戀愛時
就發生了一堆問題!!


此部片沒有鬼,也沒有血腥,看完會有「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無畏之心」
是部"印度片",請不要認為印度片…只有嘻嘻哈哈的跳來跳去
這部片我也是超級大推推推!!!!!!!!
(可是有深度的片子呢!!)

女主角(印度人)從英國倫敦回印度
挺著大肚子,要找印度找失蹤的老公(印度人)

老公只是去印度出差,就這麼失蹤?
最後發現老公跟一個恐怖攻擊者長的很像
(才因為這樣子被抓才失蹤?)
為了查出真相,女主角身懷六甲一直奔波


這部片子,最後也會讓人說,啊!「原來如此」
沒有鬼,不血腥,劇情連貫緊湊
太好看了~
(最近想再重看一次)




「覺醒」
女主角是位科學主義者,認為"鬼"是不存在的
有一個學校有鬼,校長請她協助幫忙查出真相

原本以為是惡作劇
最後發現學校真的有"鬼"
而且,這個鬼,還有這間學校…
跟自己有關聯
只是自己完全忘記這件事
最後才覺醒?

此部片有鬼,會被嚇到,也會有「原來如此」啊~





「玩命記憶」
主角在一間倉庫裡醒來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記得
連自己叫什麼、做什麼…沒有一件事是記得的

身旁躺的人5個人,到底是敵是友?
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想逃出這個倉庫,卻逃不出去

前面的劇情有一點不知道在搞什麼
不過都是大牌明星來著喲!

漸漸的自己的記憶恢復,想起每一件事
原來主角是壞人

失去了記憶這段時間,與大家友好後
回復了記憶,到底要選擇幫壞人還是好人?


還不錯看的片子…無鬼,無血腥囉!



「代罪羊」

男主角還是一位老師,想出國旅遊放鬆心情
在一個BAR遇到一個人

巧妙的是,這個人跟男主角長的完全一模一樣!
二個一模一樣的人,有著不同的故事
聊著聊著,酒喝多了…男主角睡著醒來後
被別人叫著"另一個名字"

他極力解釋他不是他啊!!
沒有人相信他



這部片原本以為是爛片來著
(因為名字的關係吧!誰取的呀?)

出奇的好看,而且讓人回味!
(裡面有很美麗的英國古堡)

我只能說,這部片子,男主角爽呆了!!
原本是個老師,過著平凡的生活
交換的生活是有錢人家來著…而且有一堆莫明的情婦
(男生現在一定很有興趣了~)




如果你們喜歡動畫片
我極力推薦「無敵破壞王」

這部片是我在飛機上看的

男主角是心腸很好的壞角色
其實我們也全沒有想過…這些卡通人物的心情
被設定為「壞人」,並不是因自己就是壞人
他們是逼不得已要變成壞人的啊!

男主角認識了女主角
女主角在另一個遊戲裡,是被否認的角色
明明就是個賽車遊戲,卻"禁止"她賽車

她就擺明了被公然霸凌,被大家看不起、欺負
即使被別人否定,還是堅持自己想做的

(喔!想到這裡,我又莫明的想哭了~)

總而言之,你們什麼都不看也無所謂
但一定要看一下…無敵破壞王



by the way

我實在很喜歡無敵破壞王的女主角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公仔可以買
請告訴我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影片(要PPS上面有的喲!)
也推薦給我呀!

謝謝^^



緋裳女 2013-04-28 03:12:25

根據科學研究顯示:長時間看電視的人會變笨
多閱讀書籍卻會使人變聰明喲!
僅供參考 ! 吉米哥: 順便在此問候你 台中氣候穩定 日照多 所以我相信你是永遠的"陽光男孩"!

活化石 2013-04-26 22:32:23

如果想要可以看書和看電影很久很久,請好好保養妳的靈魂之窗,近距離用眼半小時就休息十分鐘。

版主回應
好的。

謝謝你~

我喜歡做這些事
也要眼睛健康!
2013-04-29 11:43:58
吉米布萊特 2013-04-26 14:37:41

英文..
兩隻馬+兩隻老虎=馬馬虎虎啦..
單字大概會3000個左右..
文法一蹋糊塗..
發音..應該還可以..(我猜的)
曾經在便利商店跟老外聊了幾分鐘..
他們沒說聽不懂要我再說一遍..
(附近很多老外在教英文的)

版主回應
吉米哥

你很厲害耶!
應該直接問你
你不會什麼啊?
2013-04-26 14: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