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1:24:15超粉紅

阿六仔房東-3

我和vinien星期日去打掃,並拿了一堆垃圾袋準備把垃圾全部拿走

因為房東莫爸爸他認為不能讓這種人吞了我們的錢

我和vinien負責清理垃圾,清一星期沒倒的垃圾真的很噁心、想吐

垃圾有很多都不是我和vinien製造的,我和vinien整天在上班

回到家的時間洗完澡就睡覺,不會煮東西(哪來的垃圾)

全都長滿蛆的垃圾,真的非常經典

 

開始打掃時,舊房東(阿六仔)居然就跑出去

打掃完後還不見影子,於是vinien打電話給阿六仔

阿六仔說他有事,會再把錢拿到餐廳給我和她

但我堅持再打一通電話給阿六仔

Jack今天我們約九點打掃,你怎麼還出門?你應該把時間空出來的」

阿六仔說

「我有事,而且你們說九點到,你們真的有九點到嗎?

我說

「不管嘛!今天你答應我們了,我們做好打掃你就該在現場看才對,有什麼地方有問題,我們可以直接討論,直接清理不是嗎?我不希望又走了,之後又有什麼問題要再回來。我希望你現在就能回來,我們已經打掃好了」

阿六仔說

「如果你們真的有打掃好的話,我等等看完後,我就會去餐廳拿錢給你們,我不會太苛刻的,只要你們不是隨便掃掃」

我說

「有問題,當場解決,你什麼時候回來?

阿六仔說

「好吧!那我等一下回來」

================二十分鐘後==================

 

阿六仔回來後,說我們邊邊角角都沒有清乾淨(那些地方連他自己做值日生都不會清的死角)

好不容易把他要求的地方全部清理好,阿六仔才把錢數給我

 

莫爸爸的車子很新,我看那台車新買不到一年

幫我們把垃圾搬上他的車子,一路上我一直聞到垃圾的臭味

對莫爸爸很抱歉

 

我想想,即使在台灣遇到這樣的惡房東

誰會來幫我把垃圾搬走?除了我的家人外

再好的朋友也會在意那一大堆臭到長蛆的垃圾,髒了他們的車

我只能告訴大家,和阿六仔來往要非常小心

可能是因為對岸的人多,壓力大,每個人都必需要把腳踩在別人頭上爬

心裡面想的,跟說的就會變的不一樣

現在表面上跟你要好,並不代表他內心真的是如此

上一篇:阿六仔房東-1

下一篇:「vinien」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