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3:58:26超粉紅

坐錯公車半日遊

今天又到了回國泰醫院拿藥的時候了,我坐了「235」公車

但一路上都在玩"開花吧!小小機器人",根本就沒在路啊!

結果我…以為快到了,就下車了…(媽的!原來還沒過china pa)

於是。我就用走的(以為這次很快就到了,沒想到居然走了二十分鐘)

運動一下也不錯啦!

 

好不容易我看到了國泰醫院,一進去馬上跟護士小姐說…「拿藥,謝謝…」

很快的,我就拿到藥了

 

我走到最近的公車站牌後,再繼續等回程的「235」

lucky~沒有五分鐘就到了,上車後我很爽快的投下三十元,告訴司機

「二段票…謝謝」。司機問我…這裡只有一段票啊~??!

「啊?這台到哪裡?」我說

「^&^&^*&^%$$#^$%」司機說

靠!我坐錯車了…那台是「292」我居然看成「235」

(這都是最近配眼鏡的…眼鏡行的錯,說我根本就沒有四百度不用戴這麼深)

換了隱形眼鏡後…就看錯了號碼!有你的…

 

於是我趕快在…信義路上下車

下車後有一堆的人,跑來跟我說「你要到西門町的話,你就到對面坐…」

另外一個女的說「你可以到對面,還是說你要到斜對面…坐…什麼什麼車」

(雖然說,現在景氣差,但我看到好心人,還是很多啊!台灣真溫暖)

 

我坐上了,沒有號碼的車。我只知道這台應該有到"衡陽路"

上車後沒過多久,人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少到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這時我聽到司機說「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感謝您的搭乘」

天啊!我心裡又OS (幹!不會這麼倒霉吧我!終點站了嗎?…假裝跟這個女的同一站下車好了)

於是最後的一位乘客她下車了,我才敢問司機「請問有到衡陽路嗎?」

司機說「有啊!」我說「喔!嚇死我了…」

 

衡陽路終於到了,我趕快拿著全身家當,投了零錢後答謝司機先生

司機說「你為何這麼緊張啊?」我說「因為你說了那一句,我以為終點站到了」

司機說「那是公司要求我們時間到要說的話」我說「我剛搭錯車,怕了…」

 

實在非常白目的我,終於又再度的搭上「235」

車上人擠人,一個晚上我都在想…搭計乘車吧!

 

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搭計乘車吧!

 

想了不知道有幾千次。但我沒有

我辦到了!我終於不需要動不動…就一定要搭計乘車

已經失業了還坐計乘車!這種奢侈的事,不能做!

於是理智贏了這次的冠軍

到家時間…大約是晚上十一點(我妹還打電話來,你到家了沒啊你?…十一點了耶!)

 

靠!我坐錯車耶!

你也不想想…我的理性與感性二個吵的不得了!

我少花了四百多塊錢。你應該要幫我鼓掌的啊!

 

是的!慶祝今日,少花了四百多塊

明天很早要到土城當伴娘,各位一起加油吧!

再一起…

 

開花吧!小小機器人

oh~ya

 

 

 

荒原的冰 2008-12-04 22:40:17

彎彎...我只能說...妳好棒喔!!!勇氣戰勝惰性囉!^^為自己省下了不少錢哪!我們相互勉勵吧!省錢大作戰,等消費券發放...再溫馨的過個好年囉!加油!!!n_n~

版主回應
溫馨的好年…
恐怕沒辦法,我失業一個月,家人都快把我給逼瘋了

我還在想,要不要搬出去住?
2008-12-05 03: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