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18:07超粉紅

救救流浪貓

(圖一,波波)

貓咪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

有的人會說貓咪的眼睛看起來很可怕

但我認為貓咪的眼睛,在晚上看…好像閃閃發亮的寶石

每一隻貓咪都有自己的習慣與愛好,跟人一樣也很有個性

有的很酷,有的很小孩子脾氣,有的很害羞,有的很愛吃,有的愛搞蛋…

貓咪的個性,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圖二,波波)


在路上,我只要看見貓,我就會微笑

每一隻貓咪對我來說,都是天使般美麗

我不知道有沒有告訴各位…

我去當貓志工的事情,因為"波波"事件,打擊太大

而我想把愛波波的感情化為愛全部的貓咪,想為很多貓咪做些什麼

先前,我養的貓咪"蛋蛋",九年了…養了九年的貓咪,不見了

貓咪很容易受到驚嚇就跑掉…或是受到窗外的鳥兒影響而跳樓

找回來的機率比狗低很多…很多

我一想到蛋蛋,很害怕…牠在哪裡流浪,有沒有東西吃…會不會冷…

還是,已經被抓到流浪動物之家,沒有被領養走,安樂死?


(圖三,蛋蛋)

其實大部份的流浪動物之家,都非常辛苦

第一成本問題,飼料每天都在吃…貓砂每天都要使用

如果是大貓還比較不花時間照顧,剛出生的小貓必需三小時餵食一次

人力不足,怎麼可能三小時餵一次貓?

若你帶回家,就不能再帶回收容所。怕會感染病毒讓別的貓咪生病

我能幫的忙很有限,頂多一星期去一次(當義工)

可是貓咪卻不斷的增加當中

貓咪需要飼料,一送去就結紮,需要貓砂,打預防針,除蚤…全部都是錢

昨晚我訂購了愛心義賣的手繪月曆

我希望大家,也能一起響應訂購。

貓咪不是絕情的動物,貓咪不會認路,所以沒辦法回家…

2009手繪貓夢幻雙月曆

定價:250元(含運費)

販售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販售網址:http://shop.meetpets.idv.tw/

義賣所得用途:流浪貓照顧、醫療、送養、結紮……等工作

月曆繪製:【凊繪館】台長:凊.panda

 


 

感謝你的購買,即使你不是愛貓人士,或只是喜歡設計…都感激

 


 

(圖四,喵喵)

 

 

白金之星 2008-11-19 23:07:43

粉紅的彎彎,妳真的是太有愛心了,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版主回應
我只是把這訊息告訴大家…
貓咪很可愛,需要一個家
不管是不是有品種的,或是路上的貓
他們都需要大家的愛
2008-11-19 23: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