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2:21:29羽~~飛翔自在

愛上你是一個痛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現在我才能了解這首歌的意義,原來愛上一個不對的人真的是一個錯,我曾經愛上不該愛的人

卻也被他傷了心,但是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本來聽不出這首歌的意義,聽了好幾次以後

終於知道他想表達的意義了!!也許每首歌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