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01:09↖藍色@獅@寂寞↗

OOXX的勒~

硍!

跟我說好百分百請四技的那工讀生

她多用功又盡責 一點就通

現在是怎樣

     說啥聽我意見

屁啦!

ㄧ堆色男人 看到另一個五專的工讀生

就全偏過去。。。只是比較漂亮一點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她美

也不考慮 工作上能不能OK

一副心機樣的死小孩

說不定妳很快就不想做了勒~

很好!妳們選擇了她

我就等著看妳們後悔~哼!

還好~我跟她同班的機會不多

不然一定敎到瘋掉。

真可惡!害我跟胖姐姐都很不開心~

              憂鬱~       >"<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搗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