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1:20:30卓子傑

魔術師

詞:卓子傑


魔術師

一層朦朧籠罩紐約
十月微涼的夜
百老匯的街燈不睡
散場後與我做陪

與惡魔訂定的契約
幽暗而深邃的美
奢求擁有是罪
走在崩潰邊緣
遊走鋼索線
愛恨交織的兩邊


明滅的蠟燭
黑色燕尾服
劇場揭開序幕
你翩然起舞
最精緻的騙術
從舞台緩緩播出

非主流的黑魔術
華麗而邪惡的出處
像提拉米蘇
鋪陳一場奢華的演出
而我是感官的俘虜
撒旦的信徒



我是否是配角的一員
在謝幕時分
得到你不帶感情的吻
和朵黑色的玫瑰

你眼中那泓湖水
讓人暈眩迷醉
瑰麗而模糊
你演出不思議逃脫術
讓我在愛中追逐


明滅的蠟燭
黑色燕尾服
劇場揭開序幕
你翩翩起舞
最精緻的騙術
從舞台緩緩播出


非主流的黑魔術
華麗而邪惡的出處
像提拉米蘇
鋪陳一場奢華的演出
而我是感官的俘虜
撒旦的信徒

側臉角度 淺笑眉目
從美索不達米亞傳入
在儀式的最初
尊魔為師的殘酷
自迪奧多西大帝之國度
遠遠排除
權杖用漆黑楠木
點撥誘人而危險的術書

他成為握不住的一絲清煙
只在眨眼
歡聲雷動的瞬間
自傷傷人的眼淚
在術師自身反撲
無法洗滌的原罪
靈魂深處嚎哭
本以為在愛中追逐是苦
但遊戲人間的魔術
絢爛而高傲卻永恆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