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6:27:28Ms.lazy

10/25

看了看以前打的東西
沒有帶有很多感情

想的都是未來的事
自己  跟自己

怎麼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退步了真的
年紀越大卻越退回以前

就像我這陣子說的
越珍惜自己越努力  連附帶的就是別人欣賞你的眼神 
最重要的價值
是肯定自己


我好久沒有沒有為自己想過

現在
我也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保持以前那些充滿想法的話
找回來


相隔了五年
我很開心  
雖然有點久  
但我還是找回來了


現在這裡還是一個平台
已經很多人沒有再使用了   不過這裡真的記錄著我的歲月
還有內心的小小祕密

有真的關心我的人
才會發現



青春歲月我浪費了
但我還有一些時間  不只有緬懷過去


我同時也在今天 
找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