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9:26:30Ms.lazy

11/1


全白色配上八號線香的味道
而另一頭則是從綠色盒子中發出淡淡的煙霧
誰也掩蓋不了誰的味道
不衝突的生存著

從IKEA的掛燈打在那天辛辛苦苦貼的壁貼
淡綠色的樹好像真的漸漸在茁壯 因為出現的意義不凡
陽光跟水每天都在灌溉
還有寫有提姆波頓繪本裡面的一段話充滿著綠的板子
放在那裏的時候才發現 跟房間真的很搭配
看著它的時候想到你拿著被騙的顏料上色
上頭說著要放我們的照片
我也偷偷想著要會將拍立得擺滿滿的放在上頭

即使房間可能因為你招來了很多阿飄
因為只有我家可以看鬼片
但在這個空間裡 雖然一個人
但卻滿滿的包圍著關於我們的回憶
很討厭 因為你的房間裡都沒有屬於我的東西
有一天我的離開也不會造成任何威脅

你說害怕花吃了那女孩的故事會發生
會抗拒會害怕接受
但其實內心的抗拒也比不上真實的感受,


其實我心裡會偷偷吃醋
聽你說著雖然很瘦的那個人 但在你心裡是很強壯的

我也很想當你內心那個很強壯然後想起來很溫暖的人
我不是自私的Spancer 你也不是愚蠢的summer
可是我多想有一天自私的跟你說
不同的地方想著彼此也很好

仔細看看其實之前和他的合照已經不見了
也不會勉強將照片換走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偷偷拿了一張下來

已經有慢慢努力了
我也很努力不輕易說愛不過已經前進的很多步了

有一天我會走
有一天世界運轉你也會輕描淡寫的提起我這個人
不過在我心裡
經過無數次的運轉 你也是我心裡最特別的那個人